西班牙名校

格拉纳达大学

  • 2018-07-08 21:02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是一座公立大学。格拉纳达大学建于1531年,由国王卡洛斯五世创办,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格拉纳达大学隶属于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 of Univerisities),该团体是最为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欧洲大学所组成的联盟,声名显赫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Lovaina大学、Bolonia大学等都是其成员。在学术理论、教育、研究和出版领域,格拉纳达大学居西班牙52所大学的前5位,与巴塞罗那大学齐名。

格拉纳达大学留学生:

交换生和研究生项目近年来已成为改变格拉纳达大学面貌的两大优势。目前已有2700多名研究生在读132个博士课程。其中,20%以上的学生来自国外,近40%的学生是毕业于其他大学的硕士课程后选择在格拉纳达大学继续深造。此外,有17000多名学生在读硕士课程或西班牙语言课程,其中近8000人是海外留学生,他们来自于: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瑞典、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挪威、波兰及中国等等。

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国度的学生间的接触相处,将会相互激发他们对于不同语言与文化的兴趣,这样一种语言交换的形式提供给学生们更多的机会,尤其是课堂以外的机会来练习西班牙语,并有助于文化交流。

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是该校的一大特点,而这种全球化特征正是作为国际性大学所必须具备的。

格拉纳达大学孔子学院:

2006年7月国家汉办和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签署了合作建设孔子学院的意向书。

2008年十月三十日,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开幕典礼,庆贺格拉纳达孔子学院开办。

在格拉纳达大学校长弗朗西斯科·贡萨雷斯·洛德伊洛教授邀请下,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教授为孔子学院铭牌揭幕。

格拉纳达大学申请条件:

首先,西班牙硕士申请不看绩点,只看平均分,其次西班牙硕士申请,是综合考量的,主要看你的本科专业对口度、平均成绩、个人经历、语言水平等。

当然申请对西班牙语要求较高的专业至少需要达到DELE考试c1或者c2才有可能被录取。

格拉纳达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一一罗列,留学生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看看,做做参考。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