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校

格拉纳达大学怎么样

  • 2018-07-08 20:42

格拉纳达大学于1531年建校,位于西班牙格拉纳达,CeutayMelilla市,是一所拥有学生80216人的学校。该校专为准备进入格拉纳达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本科专科研究生网络课程预科学习。
格拉纳达大学院系设置:

格拉纳达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其校区分布在格拉纳达,Ceuta和Melilla市。格拉纳达大学设有美术系,科学系,体育和活动系,教育科学系,工作科学系、商业经济系,社会政治系,信息通讯系,法学系,人文教育系(Ceuta校区和Melilla校区),药剂学系,文哲系,医学系,牙科学系,心理学系,笔译与口译系等17个系;该校还设有建筑技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F.GonzálezAzcune红十字会护士学院(Ceuta校区),M.OlmedoJiménez红十字会护士学院(Melilla校区),护理学院,商业学院(Melilla校区),社会工作学院,高级建筑技术学院,E.G.B。

教师学院,高级信息与电信技术学院,高级道路、隧道与港口工程技术学院等11个学院。格拉纳达大学开设了门类丰富的专业,比如生物学、生物化学、环境科学、药剂学、数学、地质学、海洋学、牙科学、视光学、新闻学、广告与公共关系学、社会教育、航海技术与海上航运、美术、语言学、笔译与口译、图书馆与档案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护理学、牙科学等等。在2008-2009年度西班牙《世界报》(ElMundo)的大学排行榜上,格拉纳达大学在71所参评大学中排名第12位。
格拉纳达大学发展情况:
在建校的470年历史里,格拉纳达大学已经成为了格拉纳达历史的见证人,同时它也在影响着格拉纳达城市的社会和文化发展。经过近五世纪的发展,格拉纳达大学已经成为西班牙南部的教育和文化中心。在最近的几年,格拉纳达大学正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它也跨入西班牙一流大学之列。格拉纳达大学的校区分布在格拉纳达城的各个区域,学生,老师和管理人员总共有7万多人,可以说是一个大学城。无论在人数,基础设施,历史还是在研究方面,格拉纳达大学在西班牙和欧洲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格拉纳达大学基本概况已经为您罗列完成。通过上文介绍您也能了解到该校的出色。准备留学的小伙伴门可不能在签证办理环节出差错,中信银行资质齐全,签证办理过程中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