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校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

  • 2018-07-08 20:44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于1989年建立。为马德里地区七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准一直在西班牙的高等教育机构中名列前茅。这是一个充满灵活性和相互交叉的新型学位的学校,目的是培养那些既懂得知识又能掌握最新技术的社会急需人才。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情况: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提供范围广泛的双学位课程(例如商业管理、法律和经济学),顺利完成该学习计划的学生将获得两个正式的学位。学校现有学生14000人,910名教师和321名学校行政人员。学校共有三个校区:卡尔门内尔约校区、赫塔菲校区、莱加内斯校区。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排名:
创新性是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精神的高度概括,这家大学拥有西班牙最多的双语本科,并且是西班牙第一所提供双学士学位的公立大学。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被评选为西班牙5所国际优秀校区之一成功跻身西班牙一流大学之列。在经济学及商科领域,该校在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极高声誉,在2016年全球大学排名位列第280名,在欧洲商科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西班牙排名第二。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专业课设置:

本科专业:

双学位课程:企业管理与法律,法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信息工程与数学;

文科:古代语言与科学,亚洲、阿拉伯非洲、中国与日本研究,西班牙语文化研究,英国研究,哲学,地理与区域规划,历史学,艺术史,音乐科学史,现代语言、文化和传播,口译与笔译,体育运动科学,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社会教育,社会工作,政治学与公共管理,法律学,旅游学,企业管理与经营,经济学,经济金融学,航空管理;

理科:生物学,生物化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物理学,化学工程,数学,人类营养与饮食,医学,护理学,理疗学,职业疗法,通讯技术与服务工程,信息工程;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专业设置齐全,校园环境优越,是近些年来关注度颇高的留学名校。留学之路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