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马约尔广场

  • 2018-06-07 19:40

马约尔广场是菲里普三世在1619年主持修建的,有着独特风格的四方形广场。横向128米,纵向94米,由4层高的建筑围成。马约尔广场中央是菲里普三世的骑马雕像。在建成之后的漫长岁月里经历了3次火灾,又重新修建,直至1953年完成后形成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样子。

马约尔广场是一个为所有年龄层的公民和游客提供的艺术品,让他们以一种有趣和直接的方式参与其中,从而成为了一个具有纪念性意义的空间,为人们创造难忘的回忆。它作为马德里文化的临时性标志,纪念着马德里文化的第四个一百年。

这一公共空间的复兴使得路人与他们自己的城市关系更加紧密。这种类型的艺术作品使市民变成艺术家,反之亦然。它还将地面变成一个惊喜的空间,让人们相遇,让人们在此深思。马约尔广场用公开的方式将艺术的好处与公众分享。其他城市,如巴黎、纽约和莫斯科,都表示对这一艺术作品感到有兴趣,也希望让他们各自的公民去感受这种体验。

马约尔广场周围景观:

普拉多博物馆、塞万提斯像、太阳门广场、西贝莱斯广场、丽池公园、索菲亚王后艺术中心、马德里王宫、格兰大道、阿尔卡拉门、马德里马约尔广场(主广场)、马德里西班牙广场。

马约尔广场周边环境:

拉丁马约尔广场公寓位于马德里,距离马德里王宫步行16分钟。

马约尔广场交通信息:

酒店交通比较方便,以各主要景点的距离如下:

马德里王宫:步行16分钟;

马德里马约尔广场(主广场):步行9分钟;

太阳门广场:步行12分钟;

马德里西班牙广场:步行23分钟,或打车5分钟,车程约2.9公里;

普拉多博物馆:步行22分钟,或打车6分钟,车程约3.3公里;

格兰大道:步行16分钟,或打车7分钟,车程约3.5公里;

丽池公园:打车12分钟,车程约4.2公里;

索菲亚王后艺术中心:步行19分钟,或打车5分钟,车程约2.2公里;

西贝莱斯广场:步行22分钟,或打车6分钟,车程约3.5公里;

塞万提斯像:步行13分钟;

阿尔卡拉门:步行27分钟,或打车8分钟,车程约4.8公里;

马约尔广场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不仅是景点,也是艺术。了解相关知识信息可以帮助我们更加了解建筑,走进这个国家。从签证办理到出境知识信息,关注中信银行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