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那利群岛三毛故居

  • 2018-07-08 20:31

凡是读过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都对撒哈拉沙漠的壮阔、摩洛哥的蓝白童话有着无限憧憬。但相比之下,加那利群岛三毛故居结合了两者的风韵,却鲜有国人踏足。加那利群岛三毛故居虽然名气不大,却有着难以言喻的奇景。

加那利群岛三毛故居奇景:

这里蓝白色调的殖民建筑建于崎岖山镇之上,有着摩洛哥的梦幻气质;

这里的小镇古教堂在夕阳余晖与华灯的映衬之下,有着意大利的妩媚风姿;

这里独一无二的古老龙血树,在笔直棕榈树与远方白房子的烘托下,有着北非的大气狂野;

这里有一座独特的旅游镇:一半是延绵沙丘的荒芜,一半是湛蓝大西洋海岸旁的五星酒店,两者之间藏又靠谱又荒蛮的浪漫之地;

这里有一部自然版的屌丝逆袭记:从一座只有300多个火山口的不毛之地,化身为仙人掌与白房子结合的惊艳艺术品,还能出产独特的火山葡萄酒;

这里还有大西洋岛屿乃至西班牙全境最高点——泰德峰,是最佳的观星点;

这是三毛笔下“大西洋里七颗闪亮的钻石“——加那利群岛三毛故居,这个位于非洲西北部的大西洋上,与撒哈拉沙漠隔海相望,但它却是实实在在的西班牙领土。

欧洲有句俗语:“巴黎你只想去一次,可加那利群岛你年年想去。”对于许多欧洲人来说,加那利群岛是心中理想的度假胜地:阳光、海滩、美食、美景,和来自当地居民的热情,加那利群岛一样不缺。

《速度与激情6》主角们隐居的绝美海岛

特内里费岛是加那利群岛中面积最大的一个,是三毛笔下的“丹娜丽芙”。这里有积雪的火山、荒芜的沙地、美丽的海岸,也有浩瀚的星空。西班牙全境的最高点泰德峰就是位于此处。如果你有看过《速度与激情6》,一开场托雷多等人隐居的绝美小岛便是特内里费岛。

6天环岛路线推荐:美洲沙滩→Icod de los Vinos小镇→鹦鹉乐园→La Orotava小镇→Santa Cruz de Tenerife→泰德峰

美洲沙滩--热闹非凡的海滨度假胜地

Playa de las Americas这座城市被棕榈树林荫大道覆盖,呈现棋盘式的格局,道路两旁竖立着各种高楼、公寓和购物中心,即使半夜12点街上依然热闹。美洲沙滩的海岸线很长,游艇、港口和游乐设施都安设在海滩边。

Tips:

市中心大剧院里每晚9:30会上演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表演Piramide De Arona,耗时两小时,票价49欧元。

Icod de los Vinos小镇--只为一棵独一无二的龙血树

位于特内里费岛北部Icod de los Vinos小镇虽然不算大,但却是西班牙人心中最美的小镇。走在小镇隐秘而幽静的小路上,连绵的房子上有着古典的木头阳台在外面,忽感到那股深沉、低鸣、摄人心魄的力量。

而吸引人们前来的,便是那棵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老龙血树。圆鼓鼓的粗壮树干和细高个的棕榈树一起,构成了加纳利岛独一无二的风貌。
加那利群岛三毛故居现如今早已成为游人趋之若鹜的著名景区。若您也有这样浪漫情结,若您想来游览一番,签证的办理是一定要引起重视的。中信银行是权威的签证办理专家,为您的出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