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塞维利亚王宫

  • 2018-07-08 20:36

塞维利亚曾是一个重要的港口,即古都塞维尔,古又称巴罗斯港。1492年8月3日意大利人克里斯多弗·哥伦布奉西班牙国王之命,从巴罗斯港出发,率领探险队西行,横渡大西洋。西班牙的船队从新大陆运来大批黄金、白银,经过塞维利亚转运往欧洲各地。

如果在西班牙塞维利亚老城闲逛,在大教堂的右后,就必然能够发现一座带有阿拉伯风格的建筑,这里就是著名的塞维利亚王宫。塞维利亚王宫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已被选为世界文化遗产。王宫始建于1181年,持续营建时间长达500多年。曾先后作为伊斯兰教和天主教王宫的历史,使塞维利亚王宫呈现出混合着各种不同风格混杂的面貌。

塞维利亚王宫是集宫殿与城堡于一身,是西班牙伊斯兰文化风格的代表作之一,1987年被列为世界遗产。这个王宫依然是西班牙王室成员的住所,建筑群富丽堂皇,内部装饰几何图案繁杂精美,金银争辉色彩斑斓,所到之处,叹为观止。

塞维利亚王宫建筑风格:

持续营建时间长达500多年。曾先后作为伊斯兰教和天主教王宫的历史,使塞维利亚王宫呈现出混合着各种不同风格混杂的面貌。在这座建筑中,可以同时看到哥特式建筑元素和伊斯兰粘土建筑风格,成为穆德哈尔式建筑的典范。其中最华丽的是金碧辉煌的大使厅。

塞维利亚王宫历史渊源:

佩德罗一世宫建于14世纪。由于当时的天主教国王佩德罗一世和格拉纳达的伊斯兰教国王关系很好,建造宫殿的工匠中既有来自托莱多的基督教工匠,也有参与了阿罕布拉宫建造的阿拉伯工匠。此外,王宫中还有一座古罗马卫城、一座阿拉伯要塞和几座西哥特建筑。卡洛斯五世宫、少女中庭、玩偶中庭、王宫花园等都值得一看。

塞维利亚王宫门票与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09:30-16:00,周日10:30-13:30,周一闭馆。

门票:12欧元。

塞维利亚王宫是值得一观的当地景点,也是广受关注的出行胜地。来此游玩之前,一定要将签证办理到位。中信银行是值得您信赖的签证办理专家,从一开始的准备到之后的每一步都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