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布尔戈斯

  • 2018-07-27 14:40

布尔戈斯(Burgos)是西班牙北部的一个城市、布尔戈斯省省会。2007年人口174,075人。建于9世纪,10世纪成为教区,11世纪成为卡斯蒂利亚王国首都。1574年升为大主教区。西班牙内战时期为佛朗哥的根据地。

十五世纪末至十六世纪初曾为卡斯蒂利亚王国的重要商业中心,羊毛贸易的集散地。周围农业发达,有冶金、酿酒、制鞋、毛纺、化学、造纸等工业。有建于中世纪的宏丽哥特式大教堂和钟楼等。河流穿越市区,桥梁古色别致。是旅游胜地。还有大型体育场。

布尔戈斯建筑构成:

布尔戈斯博物馆:建在米兰达之家和安古洛之家两座建筑中,分为考古馆和艺术馆两部分。

皇家假日修道院:1187年由阿方索八世改建为修道院。在圣地亚哥礼拜堂中供奉着圣地亚哥雕像,过去骑士们就在雕像的手臂下接受封号。

米拉佛洛雷斯卡尔特会修道院:始建于1454年。教堂的祭坛金碧辉煌,据说是用哥伦布从美洲带回的第一块金子镀的。

餐饮:布尔戈斯血肠以伊比利亚猪肉为主要原料制作,这种猪是用橡子和栗子喂养的,非常美味。

购物指南:西班牙本土的传统货物有织物、绳索、皮革制品及一些精美的金银器具和珠宝,游客可以在各个城市中的大广场集市、露天市场甚至是旧货市场中“淘”到价廉物美的精致物品,带回家去无论是自已留着用还是馈赠亲友都是很体面的。此外,西班牙有些比较出色的时装设计师,他们大多有自己的门店,去这些店里看看,即使买不起,也可以了解世界最新的服装潮流。

布尔戈斯交通信息:

布尔戈斯 (Burgos) 航空系统: 布尔戈斯附近并无机场,交通运输几乎全数仰赖铁路与公路系统。

铁路系统:由布尔戈斯搭乘火车可前往马德里、巴塞隆纳、毕尔包、萨拉曼卡、瓦列多利德、拉可努纳,甚至进入法国境内。班次虽不多,行车时间也长,但仍有许多旅客采用。

公路系统:有许多道路以放射状方式齐集於布尔茍斯,较重要的有往南至马德里(239公里)的1号公路,往北至大西洋岸圣坦德(163公里)的623公路,往东北至西法边界大城圣西贝斯钦(206公里)的A1、E3公路,往东北至另一工业城毕尔包(156公里)的A68公路,往西南至瓦列多利德(125公里)的E3、620公路。

布尔戈斯最为出名的就是其丰富的建筑,风格各异、令人称赞。西班牙风情自由浪漫,洋溢体现在生活各处,来西班牙的您不妨来此逛逛,当地不仅有美食还有美景。对此,中信银行汇总了全面的出境知识,不仅囊括签证办理条款,还有出境指南,帮您游玩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