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利西亚

  • 2018-07-27 14:41

西班牙历史地理区。面积约29,435平方千米。位于伊比利亚半岛西北角,包括拉科鲁尼亚、蓬特韦德拉、卢哥和奥伦塞省。公元410年为独立王国,711年因西哥特避难者大量流入,人口突增,经济发展。加利西亚语同葡萄牙语相近。十一世纪初起,形成加利西亚-葡萄牙语。

加利西亚旅游景点

圣地亚哥古城位于拉科鲁尼亚省圣地亚哥区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市。这是加利西亚贡献给世界的伟大创造。圣地亚哥古城和朝圣之路都被列为联合国家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并被列入欧洲主要文化旅游线路。古城采用花岗岩建造,经历了雨水的洗涤。古城居住着10万居民,其中大部分是大学成员,每年接待300万游客。

大教堂周围广场属于旅游的主要景点。欧布多伊罗广场四周都与人行道相通,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惊叹于广场的宽广。进入大教堂,游客一定不能错过荣耀之门和传统的朝圣仪式。荣耀之门是罗马式建筑,是建筑师马斯特罗·马提欧的作品。进入神庙之前,游客可以先参观大教堂外面的巴洛克风格广场以及大教堂隔壁的德拉米雷斯主教宫。大教堂北面是天主教青年青年旅馆这是为朝圣者建立的旅馆和医院;西面是原新古典主义建筑洛克伊索大宅,现在是市政厅;南面是17世纪建筑教堂,这是教区长住所所在地,有一个中世纪风格的门,旁边是峰赛卡宫,穿过之后就可以到达与峰赛卡宫同名的广场。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古城绝不仅仅限于大教堂周围的景点。穿过古城繁忙的街道,可以看见许多可爱的石头建筑,例如Praza do Toural广场和马扎雷洛斯拱门,广场的主要建筑物是位于本达纳宫内的格拉内利博物馆。沿着街道继续前进小段路程,游客可以到达Colexiata do Sar博物馆,这是罗马式建筑。

圣地亚哥古城的其它历史悠久的景点包括位于拉梅达公园的费拉杜拉大道,在拉梅达公园可以眺望整个古城。此外,游客还可以参观圣多明戈斯修道院、加利西亚万神殿,在修道院附近,游客还可以游览景色宜人的公园和加利西亚当地艺术中心,这是现代德孔波斯特拉市的代表建筑。西班牙有举世闻名的建筑景点,想要领略其风范,签证是一定要拿下的。对此,中信银行为您罗列全面游玩知识提示,将您旅程规划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