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皮拉图斯山黄金列车

  • 2018-06-29 16:05

皮拉图斯山黄金列车(Golden Pass)指的不是一列火车,它实际上是一条经典的瑞士火车观景线路,这条线路是指一条游览风光及线路上的若干分支线路。皮拉图斯山黄金列车是观赏风景的一种新颖的选择,换个方式看,景色便不同了。

皮拉图斯山黄金列车的主线路分为“蒙特勒(Montreux)——茨魏西门(Zweisimmen)”段、“茨魏西门(Zweisimmen)——因特拉肯(Interlaken)”段和“因特拉肯(Interlaken)——琉森(Luzern)”段。

(一)“蒙特勒(Montreux)——茨魏西门(Zweisimmen)”段。本段途径chemex、chamby、les avants、montbovon、chateau d`oex、saanen、gstaad、schonried等小站,不过作为游客,丽敬天建议你直接从蒙特勒坐到茨魏西门即可,除非你对中途哪个小镇特别有兴趣,否则没必要中途下车观光(深度自由行除外,攻略另拟)。这段线路还可以分为四种不同的列车:巧克力列车、奶酪列车、全景列车和经典列车。

皮拉图斯山黄金列车线路介绍:

1、巧克力列车。顾名思义这趟巧克力列车的主要目的是带你感受瑞士的巧克力文化。巧克力列车属于黄金列车中一种特殊的观光列车,其票价包含了从蒙特勒到布罗克及从布罗克返回蒙特勒的火车票、火车上的小餐点、中途接驳公交车、巧克力工厂门票的费用。一般来说,这条线路推荐给深度自由行的驴友。在瑞士时间不太充裕的驴友不推荐。

2、全景列车与经典列车。与巧克力列车这种专题文化游不同,全景列车和经典列车都是走完“蒙特勒(Montreux)——茨魏西门(Zweisimmen)”全段的观光列车。它们的不同仅在于车厢的设计。全景列车采用密封式大玻璃车厢设计,窗户不能打开但玻璃几乎是落地玻璃,沿途观景一流。可是由于不能打开窗户的原因,不利于拍照,除非你带了偏振镜,否则拍起来玻璃会反光;经典列车的观景视觉不如全景列车,但窗户可以打开,沿途拍照比较轻松。

皮拉图斯山黄金列车横穿诸多大热景区。其实,以另一种方式赏风景或许会为您带来更不一样的体验。若是想要玩好吃好,一定要将每个环节整理通畅。除了能够办理全球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路线行程,规避出境误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