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皮拉图斯山攻略

  • 2018-06-29 16:06

皮拉图斯山是一座俯瞰瑞士中部名城卢塞恩的阿尔卑斯山峰。皮拉图斯山由数座山峰组成,海拔2128米的Tomlishorn峰,海拔2119米的Esel峰位于皮拉图斯齿轨登山列车站的上方。整个山体位于上瓦尔登州、下瓦尔登州和卢塞恩州交界处。

19世纪就已经有很多名人登顶了,Conrad Gessner,Theodore Roosevelt,Arthur Schopenhauer(1804),Queen Victoria and Julia Ward Howe(1867)。山顶上的维多利亚女王大厅富丽堂皇,以纪念1868年骑马登顶的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女王在她的日记里写到“这是她最愉快的一天”。

皮拉图斯山攻略:

皮拉图斯山被认为是卢塞恩的门户,在卢塞恩有皮拉图斯大街、皮拉图斯电台、皮拉图斯直升机公司,可见人们对皮拉图斯山的钟爱。皮拉图斯山以拥有世界最陡的齿轨登山列车和“金色环游”项目而成为世界级的景点。沿途能欣赏到高山植被的变化,雄奇的山体和偶尔从眼前掠过的羚羊。山顶有龙道、餐厅、酒店、纪念品商店、观景台和名为“龙之论坛”的设备完善的会议大厅。

可以乘坐世界上最陡峭的齿轨登山列车从卢塞恩湖畔的Alpnachstad出发登顶。这条铁道是工程师Eduard Locher带领600名勇敢的意大利工人和许多瑞士当地人花了三个夏天于1889年建成,迄今仍以48度的最大倾角,保持着“世界上最陡的齿轨登山铁道”的称号。铁道的海拔落差是1635米,铁道长度4618米,Eduard Locher设计的平行双齿轮构造,是工程学上的奇迹。1937年进行了电气化改造,由蒸汽列车改为电气列车。齿轨登山列车的运行时间是每年5月初到11月,具体日期视天气情况。从卢塞恩郊外的Kriens到山顶的缆车线全年运行。

5月到10月期间的“金色环游之旅”是最受游客喜爱的游览皮拉图斯山的线路。从卢塞恩火车站边的卢塞恩码头出发,乘坐游船航行在卢塞恩湖上。抵达Alpnachstad后转乘齿轨登山列车登顶。下山搭乘大缆车和小缆车两段缆车线抵达Kriens。在Kriens坐公交车可以返回到卢塞恩火车站。反向走也可以。

皮拉图斯山攻略已经为您汇总完成。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