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苏黎世湖边景点

  • 2018-06-29 15:08

苏黎世湖宽4公里,长约39公里,湖面码头停满了各色游艇,俨然一个富人俱乐部。苏黎世湖一段的尽头深入市中心,湖面上白天鹅、野鸭随处可见,悠闲自在,一派和谐景象。苏黎世湖的北岸为富人居住地,号称“金岸”,而南岸则称之为“银岸”。

苏黎世湖自然资源:

苏黎世湖可通航的南部与水浅的北部分开。这条冰碛以前是朝圣者通往乌弗瑙(Ufenau)岛上艾因西德伦(Einsiedeln)修道院的通道,通火车和汽车,长929公尺(3039呎)的石堤建于1878年。

苏黎世湖地理位置:

瑞士的湖泊。从苏黎世市向东南延伸,海拔406公尺(1332呎),面积约88平方公里(34平方哩),最长处29公里(18哩),最宽处约4公里(2.5哩),最深处为143公尺(469呎)。林特河注入湖中,流出后称为利马特河。大部分属于苏黎世州,施维茨(Schwyz)州占有约20平方公里(8平方哩)和圣加仑(SanktGallen)州占有10平方公里(4平方哩)的湖面。湖岸坡度徐缓,遍布葡萄园和果园,向南可以远眺阿尔卑斯山。

苏黎世湖边景点:

苏黎世湖(Zurich)长39公里,阔4公里,水深达143米,面积达88.5平公里。宁夫河(Linth River)从格拉鲁斯(Glarus)流经华仑湖(Walensee),继续流往苏黎世湖,从利马特河再流进阿勒河(River Aare)。

在苏黎世湖边,看夕阳映照着湖面,红红的,波光粼粼的像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有天鹅在湖边倘佯,洁白的羽毛被那红色衬托着,跟远处的被晚霞映衬着的雪山相映成趣,煞是好看。

苏黎世湖边景点:苏黎世大教堂

与苏黎世大教堂隔河相望的是圣母大教堂,其绿色屋顶那纤细的钟塔最为引人注目,这是一座日耳曼国王鲁道夫2世在853年以女子修道院的名义修建的教堂,12-15世纪被重修为哥特式风格,钟塔是在1732年之后才搭建上去的。由于受到了宗教改革的影响,最早的华丽装饰都被摒弃了,直至20世纪后,彩绘玻璃才添加回来,看上去非常漂亮。

苏黎世湖边景点信息已经为您一一整理。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