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苏黎世湖

  • 2018-06-29 15:08

苏黎世湖是瑞士著名冰蚀湖。在瑞士高原东北部,从苏黎世市向东南延伸。湖面海拔406米,呈新月形,由东南向西北延伸29公里,宽1—4公里,面积88平方公里。西北部较深,最深处143米。东南部较浅,部分湖段可以通航,有渔业,湖岸缓坡上布满葡萄园和果园。

苏黎世湖著名景点:

举世闻名的莱茵瀑布——是全欧洲最大的瀑布。发源于瑞士的莱茵河在瑞士创造了震撼人心的一处壮丽景观。

这里自古就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地。莱茵瀑布宽150米,虽然落差只有23米,但每秒流量达700立方米,游人都会被其宽阔与气势所震撼。

在水量较多的5、6月份融雪期,更是气势恢宏。

诗人歌德曾为其魅力深深感动,前后四次来到这里,并感叹道:曾有那么多人将这里描绘在画里、文章里,想要传达自己的感动,但实际上这里并不需要任何人来定论。

可以从山丘上的劳芬城堡眺望瀑布的壮美景色,在瀑布下游有渡船往返于两岸之间,也有游船可将游客送到瀑布中央的小岛上观赏瀑布壶口的景色。另外千万别忘了到沙夫豪森和施泰因等周边美丽的城镇散散步。

苏黎世湖自然资源:

苏黎世湖是由向西北流动的林特冰川和莱茵冰川形成的一个冰蚀湖。另一条冰碛把在石堤的中段有一座平转桥可以让小船通行。苏黎世市是湖边的唯一大城。

苏黎世湖可通航的南部与水浅的北部分开。这条冰碛以前是朝圣者通往乌弗瑙(Ufenau)岛上艾因西德伦(Einsiedeln)修道院的通道,通火车和汽车,长929公尺的石堤建于1878年。

苏黎世湖地理位置:

瑞士的湖泊。从苏黎世市向东南延伸,海拔406公尺,面积约88平方公里,最长处29公里,最宽处约4公里,最深处为143公尺。林特河注入湖中,流出后称为利马特河。大部分属于苏黎世州,施维茨(Schwyz)州占有约20平方公里(8平方哩)和圣加仑(SanktGallen)州占有10平方公里的湖面。

湖岸坡度徐缓,遍布葡萄园和果园,向南可以远眺阿尔卑斯山。

苏黎世湖长39公里,阔4公里,水深达143米,面积达88.5平公里。宁夫河从格拉鲁斯流经华仑湖,继续流往苏黎世湖,从利马特河再流进阿勒河。

在苏黎世湖边,看夕阳映照着湖面,红红的,波光粼粼的像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

有天鹅在湖边倘佯,洁白的羽毛被那红色衬托着,跟远处的被晚霞映衬着的雪山相映成趣,煞是好看。

苏黎世湖是梦一样的存在。想要来此,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