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瑞士交通博物馆景点

  • 2018-06-29 15:11

瑞士交通博物馆位于瑞士中部的名城琉森的Lido,建在琉森湖畔绿地上。这个博物馆不像一般的交通博物馆那样死气沉沉,单调枯燥,反倒更像是一个主题乐园!瑞士交通博物馆景点丰富,也有影音高科技还有3D影院等等高科技元素。

瑞士交通博物馆位于卢塞恩(Luzern),1959年开放,之后数次扩建,现在展区占地2万平方米,展品超过3000件,详细介绍了海陆空各类交通工具。馆内还有瑞士最大的IMAX、天文馆、美术馆、巧克力之旅等特色活动,露天广场更是提供了各类供小朋友体验的迷你交通工具,是瑞士访客最多的博物馆。

瑞士交通博物馆景点:室外

室外展区展示了4.5吨重的人造卫星EURECA,这是20世纪90年代有西欧数国和联合国合作发射并安全返回地球的人造卫星。室外展区展示的一个空间实验室托盘是在2010年3月5日移交给博物馆的。图盘的昵称是Elvis,在1992年7月31日-8月8日八天项目STS-46中服役.

改建之后的博物馆更加注重与游客互动的环节,力求使展览更有趣味性。馆内有些主题的展厅还融合了主题乐园的元素,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观赏。目前,博物馆中比较有趣的环节是古董汽车大舞台、模拟景观列车驾驶、划船比赛、驾驶测试、汽车撞击试验、战斗机模拟舱、模拟滑翔机、机车维修等等。在博物馆的外侧还设立了一个展区,用来向儿童们介绍交通法规,以及公路方面的知识。

瑞士交通博物馆景点:附设展馆和设施有

· IMAX 影院;

· Planetarium 星球馆;

· Swiss Arena 1:20,000的大型瑞士实景照片地图;

· Hans Erni Museum 瑞士著名画家、雕塑家Hans Erni馆;

· Media Factory 媒体工厂;

· i-factory;

参观信息:

全年开放

1、展馆

夏季:10:00-18:00

冬季:10:00-17:00

2、自助服务餐厅 Cafébar & Restaurant Mercato

夏季:8:00-18:00

冬季:8:00-17:00

3、餐厅 Restaurant Piccard

夏季:11:30-18:00

冬季:11:30-17:00

瑞士交通博物馆景点风格各异,分外迷人。来旅游前推荐您到中信银行办理签证。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