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瑞士交通博物馆参观信息

  • 2018-07-03 10:11

瑞士交通博物馆位于瑞士中部的名城琉森的Lido,建在琉森湖畔绿地上。有趣的项目包括:古董汽车大舞台Arena、模拟景观列车驾驶、划船比赛、驾驶测试、汽车撞击试验、战斗机模拟舱、模拟滑翔器、机车维修等等。室外展区还有供儿童学习交通法规,筑路工程知识方面的项目。瑞士交通博物馆参观信息是想要来此之前一定要掌握的。

瑞士交通博物馆发展历史:

此馆建于1959年展示了各种的交通(包括火车、汽车、轮船、登山缆车、飞机等等)和通讯的形式,是欧洲最大的交通博物馆。2008年进行了扩建升级,3000件实物展品在占地20000平方米的馆内展出,各种类交通工具分别在各主题内展示。在改建中,馆方设置了更多的互动参与项目和环节,使得参观更有趣味,融合了主题乐园的元素。

室外展区展示了4.5吨重的人造卫星EURECA,这是20世纪90年代有西欧数国和联合国合作发射并安全返回地球的人造卫星。室外展区展示的一个空间实验室托盘(Spacelab Pallet)是在2010年3月5日移交给博物馆的。图盘的昵称是Elvis,在1992年7月31日-8月8日八天项目STS-46中服役。

附设展馆和设施有:

· IMAX 影院;

· Planetarium 星球馆;

· Swiss Arena 1:20,000的大型瑞士实景照片地图;

· Hans Erni Museum 瑞士著名画家、雕塑家Hans Erni馆;

· Media Factory 媒体工厂;

· i-factory;

瑞士交通博物馆交通状况:

瑞士交通博物馆坐落在琉森湖畔,瑞士中部古城的北面,从琉森的地标教堂桥和八角水塔景点出发,沿湖边步行约30分钟可以到达。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能很方便地到达。搭乘Lucerne S-Bahn火车达到琉森交通博物馆站,搭乘琉森湖航院公司的游船行驶到Lido,或者搭乘琉森的公交车xxx路。这三种交通工具都连接琉森市中心。

瑞士交通博物馆参观信息:

全年开放

1. 展馆

夏季:10:00 - 18:00

冬季:10:00 - 17:00

2. 自助服务餐厅 Cafébar & Restaurant Mercato

夏季:8:00 - 18:00

冬季:8:00 - 17:00

3. 餐厅 Restaurant Piccard

夏季:11:30 - 18:00

冬季:11:30 - 17:00

瑞士交通博物馆参观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全,出行之前一定要看看,有所了解,有助于看到最美的风景。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