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来贝耶勒美术馆,徜徉文化之旅

  • 2018-07-03 10:14

贝耶勒美术馆是一处私人收藏的美术馆,藏品为当代古典艺术的优秀作品。美术馆的现代建筑与周围的环境非常契合,并且馆内对艺术作品的介绍非常详尽。因此,贝耶勒美术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展览之一。

贝耶勒美术馆发展:

半个多世纪以来,希尔迪和恩斯特·贝耶勒收藏了大约200件绘画和古典现代主义雕塑作品——从晚期印象派画家或后印象派画家,如塞尚、梵高和莫奈,到立体主义运动中的画家,巴勃罗·毕加索和乔治·布拉克,再到美国抽象表现主义画家马克·罗斯科罗斯科和巴尼特·纽曼。此外,还有精心挑选的来自海外的雕塑。

1982年,这个展览成为了贝耶勒基金会的一部分。自1997年以来,它一直被安置在巴塞尔附近里恩市的新博物馆建筑中。由雷诺·皮亚诺承担设计的美术馆建筑本身和作品有着完美的协调感。特别是莫奈和贾科梅蒂的展示空间,配合户外的池塘以及照射进来的阳光,演示着唯美的空间感。

贝耶勒美术馆位置:

贝耶勒美术馆位于瑞士巴塞尔近郊的里恩,拥有并监管希尔迪和恩斯特·贝耶勒这对夫妇五十多年的艺术收藏品,从梵高、塞尚等印象派巨匠到现代艺术近200件名作。贝耶勒美术馆内的藏品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私人收藏品之一,里面有古典现代派时期的顶级作品。

贝耶勒美术馆收藏品中包括塞尚、凡高、克劳德·莫奈创作的晚期后印象主义作品;毕加索和乔治·布拉克的立体主义作品;米罗、皮埃·蒙德里安、瓦西里·康定斯基、亨利·马蒂斯与保罗·克利等个性艺术家的创作。收藏中的美国表现主义代表艺术家有马克·罗斯科与巴奈德·纽曼;收藏中包含的当代艺术家截止到乔治·巴塞利兹、安森·基弗与卢西恩·法布罗。此外,还有大量的非洲、阿拉斯加和大洋州地区的雕塑作品。

1997年10月由雷诺·皮亚诺承担设计的美术馆建筑本身和作品有着完美的协调感。特别是莫奈和贾科梅蒂的展示空间,配合户外的池塘以及照射进来的阳光,演示着唯美的空间感。贝耶勒美术馆全年都开放,除了一些著名收藏品的新展外,每年会有三次现代艺术的大型展览,还有和当代艺术家们的合作项目。在布展期间,22个展馆中的几个可能会临时关闭,或者有时某一房间会留给艺术家做洽谈或会议。在收藏馆内的展品也可能外借给别处的重要展览使用。

贝耶勒美术馆融汇贯通,丰富极致,是您感受文化的好去处。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徜徉文化之旅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