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访卢塞恩木桥,开启怀旧之旅

  • 2018-07-08 21:12

卢塞恩木桥是很受关注的热门景点。其实,在老城里,无论朝着哪个方向、如何行走,不到十分钟就一定会与湖泊或是城墙再次相遇。可是,一抬头,一拐角,灵魂总会被建筑物上古怪神秘的湿壁画掳走,那些图腾出现在多年以前,或者,多年以后的某个离奇梦境里。人脸和兽首混杂,花草的经络变成了羽毛,不知悲喜的表情。

卢塞恩木桥景点介绍:

广场上中世纪的喷泉高挑纤巧,浓彩描金,艳俗又诡秘。水从4个方向长着耳朵的滑稽小丑吹着的喇叭口喷出,而上方的4张狂欢节面具似乎在暗示着某些无法名状的关系。

访卢塞恩木桥,开启怀旧之旅:

如果没有了远处连绵不断雪山,这只是一座彰显人文的木桥。回头望去,湖对岸的里吉山、皮拉图斯山,顶端的积雪终年不化,构成青色远山和青色天空之间柔美分界线。不知道那些雪是松软绵绵还是冷峻坚硬。

阴天的时候就更奇特了,桥面上总有很多雾气,山顶也是这样,一阵阵地快速缠绕着,不断聚成团,汇入上空,汇入那些原本就高高在上的大堆大堆的云,然后,浩浩荡荡的,集结向远方。

卢塞恩木桥游玩贴士:

卢塞恩这座老桥名为卡佩尔桥又叫教堂桥,是卢塞恩的标志,始建于1333年,也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桥的横眉上绘有120幅宗教历史油画。这座横跨罗伊斯河,长达200公尺的木桥,有两个转折点,桥身近中央的地方有一个八角型的水塔曾经是作战时安放战利品及珠宝之处,有一段时间也用作监狱及行刑室。卡佩尔桥在1993年8月17日为一场火所毁,只剩下水塔未被破坏,都已经重新修补完整,新旧痕迹仍可清晰辨认。

卢塞恩位于瑞士中部,从苏黎世机场或者日内瓦机场乘坐火车,大约2小时可以到达。瑞士为申根国家,申根签证通用。但是,由于尚未加入欧盟,仍旧使用瑞士法郎。

卢塞恩木桥游玩攻略已经为您整理充分。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