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万国联盟总部——日内瓦

  • 2018-09-11 13:58

日内瓦(Geneva)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的西南角。承蒙上天的眷顾,日内瓦被湖山环抱,四季宜人,湖光山色,景色如画。同时,它还是一座世界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多年来以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示人,在国际政治文化舞台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重大而频繁的国际会议,温暖宜人的气候,如诗如画的景色,再加上其拥有世界巨头地位的钟表业和银行业的支撑,日内瓦一直以来吸引着万千游人前来度假游览,是瑞士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

最佳旅行时间

日内瓦位于瑞士的西部,气候十分温和,四季如春,因有日内瓦湖和雪山的围绕,日内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非常适宜居住生活。10月至次年2月为日内瓦的雾海天气,雾气非常重,影响观赏视线。因此日内瓦的最佳旅行时间为每年3-9月。

穿衣指南

日内瓦气候虽常年温和,但四季变化还是有的,1月最冷,7月最热,冬季平均温度为10℃,夏季平均温度为23℃。出行应根据季节变化更换不同衣物。夏季气温不会超过30℃,但日照较强,应注意防晒;冬季温暖,穿着一般的外套或冲锋衣即可,但长时间待在户外,比如游湖或者登山,需多加件御寒大衣。游玩时最好随身带上雨伞,以防万一。

主要景点

大喷泉

大喷泉(Jet d'Eau)是位于瑞士日內瓦湖畔的一座特大型人工喷泉,使用高压帮浦抽取日內瓦湖水並打上空中,喷出的高度可达约140公尺。此喷泉也是日內瓦的著名地标,从日內瓦的许多地方都可以望见。在喷泉下方有一条堤道,喷出的湖水有时会随着风向直接落在堤道上,宛如倾盆大雨,为日內瓦的热门观光景点。

联合国万国宫

联合国万国宫(Palais des Nations)是瑞士日内瓦的著名建筑,位于日内瓦东北郊的日内瓦湖畔,与巍峨的阿尔卑斯山遥遥相望。周围绿树环抱,环境幽美。万国宫又名国联大厦,是联合国的前身“国际联盟”的总部所在地,现为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又称联合国欧洲总部。万国宫由4座宏伟的建筑群组成,中央是大会厅,北侧是图书馆和新楼,南侧是理事会厅,连同花园、庭院,总占地面积为2.5平方公里。

提到日内瓦就会想到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这里有宜人的风景,有著名的喷泉,都会让你感受到日内瓦的风光。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我推荐你去中信银行办理签证,方便快捷不虚此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