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欧洲亿万富翁都市——苏黎世

  • 2018-09-11 13:59

苏黎世(Zurich),瑞士第一大城市及瑞士苏黎世州首府,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由于这里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亿万富翁,所以苏黎世又被称为"欧洲亿万富翁都市",苏黎世著名的班霍夫大街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街道,苏黎世是瑞士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苏黎世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也是全世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生活最富裕,物价最昂贵,社会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由于这里的犯罪率极低,高度富裕的生活,依山傍水的环境,香甜怡人的空气,苏黎世被评为世界公认的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由于这里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亿万富翁,故被称为"欧洲亿万富翁都市"。

大部分来到这里的旅客都会面临高昂的日用支出账单。然而,如果不想支出那么昂贵的费用,游客也可以欣赏湖畔和山地的美景,呼吸清新空气。旧城区非常适合漫步,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小巷、中世纪教堂、码头、公园、花园和博物馆。这里既有湖光山色、归园田居,又有灯火阑珊、繁华喧闹,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真正的苏黎世风情。

最佳旅行时间:夏季最佳

建议游玩天数:2天

当地气候:温带海洋性气候

主要景点

苏黎世大教堂

苏黎世大教堂(Grossmünster)是一座修道院教堂,也是瑞士苏黎世的三座主要教堂之一,另外两座分别是苏黎世圣母大教堂和圣彼得教堂。

这座修道院教堂位于利马特河岸,始建于1100年前后,其建筑风格以罗曼式的双塔闻名,并因此成为苏黎世公认的地标。这座教堂与圣母大教堂隔河相望,二者在16世纪瑞士宗教改革中,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教堂内设有宗教改革博物馆。苏黎世大学神学院也设立于此。

教堂内的彩画玻璃和凯撒大帝的画像是瑞士现代艺术大师贾科梅蒂的杰作。大教堂的南侧有一尊怒目而视的雕像,是查理曼大帝。

圣彼得大教堂

圣彼得大教堂是瑞士苏黎世老城的三座主要教堂之一,另外两座分别是是苏黎世大教堂和苏黎世圣母大教堂。圣彼得大教堂也是瑞士最古老的教堂,在公元857年的历史文献中,就已经可以查到它的名字。在瑞士宗教改革之前,圣彼得教堂是该市唯一的本堂区教堂,其余的都附属于修道院。

苏黎世是一个非常宜人的城市,有太多的富豪和名人在此定居,在苏黎世有玩的你,很有可能就看见了你喜欢的明星或偶像了。办理签证选择中信银行,优质的服务让你省时省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