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卢塞恩景点之美,不仅有山水,还有人文

  • 2018-07-08 21:16

卢塞恩不大,景点大多集中在老城中,基本靠步行就可以参观各大景点。卢塞恩景点之美,不仅有山水,还有人文:卡贝尔廊桥、垂死的狮子雕像是卢塞恩的地标,来卢塞恩必游之处。除景点观光外,在充满中世纪风格的老城中漫步也是一种游览卢塞恩很好的方式。这些令人心醉的卢塞恩景点,中信银行小编带您一一来看。

卢塞恩景点之:卢塞恩湖

卢塞恩湖,又称琉森湖、四森林州湖,是瑞士的第四大湖,也是完全位于瑞士境内的第一大湖。卢塞恩湖湖岸线蜿蜒曲折,生出许多分叉,将卢塞恩城和周边的山峰连接起来。罗伊斯河从Flüelen流入湖中,再从卢塞恩流出。

卢塞恩景点之:卡佩尔廊桥

卡佩尔廊桥又叫教堂桥,这是卢塞恩的标志,始建于1333年,也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桥的横眉上绘有120幅宗教历史油画,沿途还可以欣赏描述当年黑死病流行景象的画作。黄昏时在此漫步,仍可领略卢塞恩的一股浪漫的中古情怀。现今卡佩尔廊桥仍是卢塞恩明信片上不可缺少的景物。

小贴士

每到初夏,木桥外侧就种满了天竺葵。十分值得一看。

卢塞恩景点之:垂死狮子像

这是为了纪念1792年法国大革命,暴民攻击法国杜乐丽宫时,为保护法王路易十六及玛丽王后而死的786名瑞士军官和警卫所建的纪念碑,意在祈求世界和平,碑的下方有文字描述了此事件的经过。美国小说家马克吐温曾赞颂卢塞恩的石狮是“世界上最哀伤、最感人的石雕”。

卢塞恩景点之:霍夫教堂

霍夫教堂位于卡佩尔桥的东方,现为卢塞恩最重要的教堂及居民的信仰中心,也是演出教会音乐的地方。背对教堂往前看,卡佩尔桥笔直地朝这个方向延伸过来,连接了教堂前高高的石阶路,就好像是通往教堂的神圣的参拜道。

卢塞恩景点之:瑞吉山

阿尔卑斯山的最前沿,被称为山峦皇后,是瑞士中部最有名的瞭望台。自古以来,它就是一个很有名的观赏日出和日落的地方。在山顶的了望台上可以欣赏到阿尔卑斯山脉的全景观和延伸到德国的黑森林和法国的平原。与中国四川峨嵋山结为姊妹山,所以在山顶立了一块峨嵋山的石碑。

看到该地的山清水秀,很多朋友会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若说老天偏心,将这湖光山色都赋予了卢塞恩,那当地这些别样的建筑就在告诉各位游客当地能工巧匠的伟大,他们是值得拥有这样风景的民族。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