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洛迦诺

  • 2018-07-08 21:17

洛迦诺位于瑞士南部,近马焦雷河口,马焦雷湖北岸。人口1.5万。公元789年建城,意大利式城市。洛迦诺的工业有机器制造、化学、珠宝加工等,有天文台和十四世纪所建的米兰大公堡垒(现为博物馆)等旅游、疗养地。

洛迦诺地形特征:

从苏黎世驱车三个小时,穿过闻名欧洲的长达17公里的Gotthard隧道,便来到了南部意大利语区风景秀丽的洛伽诺。人口仅25,000的洛伽诺位于马焦雷湖畔,因洛迦诺公约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而闻名。人称瑞士海拔最低的美丽城市,此话不假,站在雄伟的麦当娜·德尔·萨索圣堂寺院,远眺洛伽诺,秀丽的湖光山色与古老的欧式建筑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古朴与静谧自然地融合在一起,略带几分庄严,又略带几分亲切。我们下榻的酒店坐落在湖畔。窗外,波光粼粼的湖面与远处的青山、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于是一幅天成的中国水墨山水画便呈现在你的面前。

走进洛伽诺的市中心,才知道来此享受好天气的何止我,那大街小巷飘扬的瑞士德语,就已告诉你,这里早已有一大批德语区的游客先我们而来了。徜徉在咖啡飘香的街头,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听着那熟悉的瑞士德语,一股温暖的醉意涌上心头。

洛迦诺景点特色:

夜幕降临了,洛伽诺灯火辉煌,举目望去到处是欣赏夜景的游客。从周边的酒吧里传出的温柔悠扬的音乐和三三俩俩把酒对酌的人们,更给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无限的魅力。走在铺面石子的建于中世纪的时期大广场(The Piazza Grande)上,不知怎得,突然就有了恍然隔世的感觉。此时周遭的灯红酒绿仿佛离你远去,眼中只有那静静伫立的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建筑物。沧海桑田,有多少东西都变了,可它们却依然未变,一直屹立在那,静静地看这世上的悲欢离合,代代生息。它们才是这个城市的历史。

洛迦诺之景令人心醉,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