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瑞士洛桑

  • 2018-07-08 21:18

瑞士洛桑是一个古都,城市的历史源远流长,在罗马时代已有人在洛桑居住,中世纪时代曾为萨伏依(Savoy)及伯思所占领,现在的洛桑中古建筑、栉次麟比、踯躅于街头,就有如身处于中古的时光里。

瑞士洛桑是一座山城,层层叠叠的美丽房屋,沿着湖岸向上伸展,有点儿似香港的石板街,在日内瓦湖与阿尔卑斯山的烘托下,洛桑城充满法国式的浪漫。并且你只要看看遍布整个城市的葡萄园,就会知道这里也是个生产葡萄酒的地方。

瑞士洛桑风景名胜:

奥林匹克博物馆

奥林匹克博物馆于1993年6月落成开馆。该馆占地2.3万平方米,工程耗资1.18亿瑞士法郎,其中84%来自企业、民间以及一些奥委会成员国的捐赠,剩余的16%的资金由国际奥委会承担。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记录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史的博物馆,也是世界上奥运资料最齐全的收藏所,共接待了130万参观者。

洛桑大教堂

洛桑大教堂建于1150年,共耗费82年的时间,于1232年完成。被誉为瑞士最美丽的教堂,同时也是洛桑的招牌的教堂并有着哥德式的建筑外观,其大门上,是13世纪时以圣经中的圣徒为主要雕刻主题的雕像,虽然颜色已经斑驳,但精致的程度仍叫人赞叹不已。教堂内部非常庄严肃穆,许多石柱上都留有13世纪的彩绘,各种图案与故事所构成的彩绘玻璃,在阳光照耀下倒映在教堂的地上,形成另一种庄严之美。这里最有名的彩绘玻璃当推玫瑰窗,于1240年所建,上面的图案以不同季节与月份所形成的宇宙意象为主题,经过两年的修整于1999年又重新开放。

由于对休闲生活的重视,洛桑人总能善用每年至少20天的年假,拜访世界各地。平日下班后,他们也会换上运动装,沿着奥奇的湖畔骑单车、溜旱冰、溜溜狗、散步等,充分享受健康自然的生活。运动完毕后,换上舒适的服装,与亲朋好友到湖畔的露天咖啡座一边用餐,一边闲谈生活上点点滴滴,这般写意生活,难怪伏尔泰、迪更斯、拜伦等文坛巨擘都曾在此流连忘返。或许因为都市不大,洛桑保留了浓厚的人情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听到人们亲切地以法语Bonjour!问好之声,温暖的情谊让观光客备觉温馨。

瑞士洛桑是很受关注。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