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圈饼

  • 2018-07-12 19:40

圈饼由欧洲人所发明,但它们却是由十九世纪初的纽约人发扬光大的。在纽约你会了解到圈饼在美国是如何的受欢迎。你在任一家转角的小店里都能买到比美国其它地方更加美味的圈饼,在犹太人经营的小店,这些圈饼仍然是手擀的呢。圈饼的材料非常简单,包括面粉、水、盐,以及一点麦芽来增加它的甜味;制作的关键在于圈饼必须先煮后烤。你可以点一份圈饼,记得说明要加上schmear(厚厚的奶油芝士)和熏三文鱼——这会使你显得很内行。要是你不喜欢圈饼,那你可以来一份带肉、乳酪和水果的炸饼。

圈饼是什么:

圈饼是由欧洲人发明的,但它们却是由十九世纪初的纽约人发扬光大的。在纽约你会了解到圈饼在美国是如何的受欢迎。你在任一家转角的小店里都能买到比美国其它地方更加美味的圈饼,在犹太人经营的小店,这些圈饼仍然是手擀的呢。

圈饼的材料非常简单,包括面粉、水、盐,以及一点麦芽来增加它的甜味;制作的关键在于圈饼必须先煮后烤。你可以点一份圈饼,记得说明要加上schmear(厚厚的奶油芝士)和熏三文鱼——这会使你显得很内行。

芝加哥的热狗是一道著名的美食——1根维也纳香肠、小面包,让你在漫步花园时可以慢慢品尝。你可以在上面加上洋葱、蕃茄、生菜丝、胡椒、pepperoncini和甜味酱,或除蕃茄酱外的各式各样的调味酱,随自己的口味来搭配都可以。

热狗的做法也很简单,先用刀在香肠上划出斜纹;将圆白菜和洋葱切成丝;然后在平底锅中倒入两小勺油,加热后放入香肠略煎;倒入圆白菜和洋葱丝,略炒一下,撒上盐和胡椒;将小面包在微波炉中稍微加热,从中间切开,涂上黄油,夹入香肠和菜丝;最后将番茄酱或其他的调味酱挤在上面即可食用。

圈饼是特色美食,美国风味是非常诱人的。中国公民前往国外旅游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出境信息攻略的整理,帮您出境旅程畅快无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