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美国牛排

  • 2018-07-13 09:02

由于大多数牛排爱好者认为这是最好的全面切割,所以我们把它放在了第一位。该肋眼相比于其他的削减有最胖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是这样一个嫩,多汁,又香牛肉片。它可以烤,烧烤,或泛油炸,同样美味的结果。这些牛排实际上从用于著名的烤同一块肉上切牛排的牛肉。

美国最受欢迎的牛排一览:

当地牛排馆的经典作品是烧烤完美的牛排,肉嫩,味道。非常好。在美国这个国家,很多地方使用的这种切割方式被称为“堪萨斯城”。其实不管叫做什么名字,它都是适合各种场合的好吃的牛排。纽约地带的牛排通常以一边半英寸的脂肪出售。建议在烹饪后将其切掉,以利用其添加的风味和丰富性。

最受关注的切口刀法是餐厅中的菲力牛排。它是轻微的大理石与脂肪和所有这些削减最温和的味道。这个动物的区域没有太多的工作,所以肉非常嫩。事实上,这是最有利的切割方式。黄油质地是什么使这种切割如此理想。这被认为是一个特殊的场合牛排,是这里列出的最昂贵的切割。因为它是一个比较瘦的,它往往包裹着的牛排前熏肉烤好了。

该T骨牛排真的是一两份牛排。T形的骨头将纽约牛排和里脊肉分开。这种牛排最好在烤架上烹饪,或者烧烤,因为在煎炸时,骨头会使得难以炖肉。选择这个切口时,请记住,旁边的骨头肉比其他的牛排更稀有。如果你喜欢你的肉好,那么这块牛排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当肉在熟骨附近煮熟时,其他部分将是干的。

这种美味的切块在技术上并不是牛排,但是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而成为榜单,特别是在烧烤季节。它更大的尺寸,使其完美的娱乐,因为你可以得到每侧面牛排4至6部分。这个剪辑是唯一一个来自动物下半部的名单。正因为如此,它有更多的结缔组织,这给它一个很大的味道,但也使其不如其他牛排嫩。弗兰克牛排总是服跨切五谷在薄片。

这个牛排是名单上最经济实惠的。虽然非常美味,但除了侧翼牛排之外,其它所有的切口都比较嫩。这是一个相对精益削减,没有大量的大理石花纹。经常腌制或捣碎上层牛腩以帮助嫩化。就像肋眼牛排一样,它可以以任何方式烹饪。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切割立方体和烧烤蔬菜skewering。

想要来到当地尝尝美国牛排滋味,一定要准备充分。中信银行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留学之旅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