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叶史瓦大学

  • 2018-07-19 18:48

叶史瓦大学原名叶史瓦学院,1886年建于纽约。叶史瓦大学是美国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因为是由犹太教信徒赞助所以也叫犹太大学。在一次瑞维尔去俄克拉荷马期间米兹拉齐派在美国的首领代任校长。他将米兹拉齐派的男子和女子师范学校合并入叶史瓦大学,女子师范学校后来成为斯特恩女子学院。

1928年叶史瓦学院成立,这个学院提供一个高级塔木德学业以及一个世俗大学课程,其毕业证书为学士。约这个时候叶史瓦大学开始发展其将宗教和世俗知识结合到一起的哲学。学生在艾萨克·埃尔哈南拉比神学院获得拉比教育后可以继续进入学院学习,获得其拉比证书,然后少数学生还可以继续深造。这个时候这个学校被统称为叶史瓦学院和艾萨克·埃尔哈南拉比神学院。

1920年代后期叶史瓦大学离开了下东区,搬到它今天所在的上曼哈顿华盛顿高地。今天这里依然是叶史瓦大学的主校园,包括中心管理办公室、主图书馆、男子本科学校、男孩高校、拉比学院和其它部门。这个时期开始的大萧条使得叶史瓦大学陷入众多经济困难。尤其是它迁到的新址的建筑费用更加高(直到1960年代里叶史瓦大学的校园没有再扩大过)。1936年叶史瓦大学设立了其第一所犹太学的硕士院。与此同时学校通过欧洲迁来的逃避大屠杀的移民建立了许多新的系,其中包括犹太学的和世俗的系。

叶史瓦大学学校排名:

2014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本科综合排名)第47名

2013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本科综合排名)第46名

2012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本科综合排名)第45名

2011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本科综合排名)第50名

在美国和在全世界叶史瓦大学都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最佳学院中叶史瓦大学列为第52佳美国大学,与迈阿密大学平分。它与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纽约地区最佳大学。叶史瓦大学被列入前50名“最有价值”的学校,其系的资源列第20名,此外其硕士部分列入前25名,得分82%。2006年《华盛顿月刊》将叶史瓦大学列为第200名。大学成就测量中心在一个类似列表中将叶史瓦大学列为第45名。

叶史瓦大学在美国外也获得承认。2006年英国《泰晤士专上教育增刊》将叶史瓦大学在全世界列第172名,2005年它还只列到第254名。上海交通大学将叶史瓦大学列为世界第151至200名,在美国大学中列入第76至98名。

叶史瓦大学相关信息为您罗列至此,应该就能理解为何该校如此受人关注了吧。中信银行为此向您提供全面的留学知识,签证办理、出入境信息到当地生活指南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