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乔治敦大学

  • 2018-07-19 18:53

乔治敦大学创建于1789年,世界顶尖高等学府,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乔治敦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20名。

乔治敦大学距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乔治敦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遥遥领先其他常春藤学校,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念书,因而赋予了该大学很浓的国际色彩,并由此获得了“政客乐园”的称誉。同时乔治敦大学也是美国本土一所颇具贵族气质的学校。由于学校规模小,USNews给出的排名仅为前20名,但乔治敦大学在美国本土的影响力完全可以比肩众多常青藤名校,尤其是在政治和外交领域,很多来自常青藤学校的学生转学来到乔治敦大学攻读政治学和外交类学科。

乔治敦大学沃尔什外交学院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保罗·尼采高级国际研究学院(SAIS),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SIPA)齐名,为美国及世界各国政府机构,政策智库输送大量杰出的领导人与著名学者。

乔治敦大学是著名的爱国者联盟盟校。除乔治敦大学之外,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西点军校和美国海军学院(USNA)在内的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等多位杰出的政治家与外交家都曾在乔治敦大学就读。

乔治敦大学课程设置:

专门为那些试图改进他们的国际商务知识而设计的专业专题性课程是乔治敦大学的标志。在一周或两周的时间里,参加者将获得国际商务之众多知识和宽阔的视野去利用全球商业机会。

实业界领袖和乔治城的师资团队教授课程的范围从领导力和管理到金融和电子商务。通过案例学习法,运用现实世界的案例达到高质量的教学。

本科生专业

美国音乐文化、美国研究、人类学、艺术与艺术史、生物学、比较文学、天主教研究、化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艺术表演系、历史学、语言学、数学与统计学、中世纪研究、哲学、物理学、政治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妇女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

阿拉伯研究、生物医学、细胞生物学、通讯技术、东欧研究、免疫学、神经科学、药理学、金融管理学、税法、生理学与生物物理学、经济学、历史、工商管理、放射医学、外事服务等。

乔治敦大学留学信息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