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上羚羊峡谷

  • 2018-07-19 19:19

上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非常知名的摄影景点。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份,称为上羚羊峡谷与下羚羊峡谷。上下两个部分中,上羚羊峡谷更为受欢迎,游客更多。

上羚羊峡谷交通:

佩吉镇上有专门的游客聚集点,在羚羊谷景点处也有聚集点,如果不在佩吉住宿,可以直接开车到景区聚集点,再换乘专有的车辆进入羚羊谷。从佩吉镇到景区非常方便,从佩吉向东北方行驶至98号公路,在IndianRte222向右转即可抵达上羚羊谷停车场。

上羚羊峡谷的门票须提前预定,如果临时到景区买票的话很可能买不到。过去保护区允许私家车进入,现今所有的游客都必须搭乘保护区的大型四轮传动车,而且也取消了步行的许可,以免游客在烈日下步行因不适而发生意外。

上羚羊峡谷地理:

羚羊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方,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佩吉镇(Page,AZ)东南5英里的亚利桑纳98号路附近。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份,称为上羚羊峡谷与下羚羊峡谷。距离鲍威尔湖大约10英里,再往西就是大峡谷国家公园。

形成:

上羚羊峡谷如同其他狭缝型峡谷般,是柔软的砂岩经过百万年的各种侵蚀力所形成。主要是暴洪的侵蚀,其次则是风蚀。

该地在季风季节里常出现暴洪流入峡谷中,由于突然暴增的雨量,造成暴洪的流速相当快,加上狭窄通道将河道缩小,因此垂直侵蚀力也相对变大,形成了羚羊峡谷底部的走廊,以及谷壁上坚硬光滑、如同流水般的边缘。

上羚羊峡谷摄影:

进入上羚羊谷必需参加旅行团前往,旅行团分为普通团和摄影团,摄影团的价格远高于普通团。参加摄影团必须有专业单反和三脚架才可以,一个团人数一般不超过10人,摄影团的导游除了为你进行讲解以外,他还会告知你每个适合拍摄的地点;在你进行拍摄的时候会为你做一些维持次序的工作;有时还会在你拍摄的时候撒沙子,增加光影的效果。由于羚羊峡谷的特殊地形,有许多非常细小的红色沙子从顶上的缝隙飘落,摄影器材一定要做好防尘工作。

上羚羊峡谷在每年的3月底到10月初,有直射谷底的光柱产生,但必须是中午时分出发的摄影团才有可能拍摄到光柱。不过光线效果的最主要因素是天气,最好的天气是无雾霾和浮尘的清澈的晴天,稍有薄云或者空气透明度不高即便是晴天也看不到光柱。

上羚羊峡谷信息已经为您总结完成。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