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中央公园

  • 2018-07-20 10:03

中央公园坐落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中心,是纽约这座繁华都市中一片静谧休闲之地。中央南起第59街,北抵第110街(南北距约4023米),东西两侧被著名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园西大道所围合(约805米),公园占地约3.4115平方千米,长跨51个街区,宽跨3个街区,面积达340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观之一,被称为纽约的后花园。园内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湖和森林,设有动物园、运动场所及游乐设施,有两个巨大的人工湖,稍大的是Reservoir,小的是TheLake,两处大草坪包括位于两湖之间的GreatLawn(大草坪)和位于TheLake南面的绵羊草地。

纽约中央公园旅游特色:

中央公园以第59大街、第110大街、59路、中央公园西部路围绕着,里面设施浅绿色亩草地、树木郁郁的小森林、庭院、溜冰场、回转木马、露天剧场、两座小动物园,可以泛舟水面的湖、网球场、运动场、美术馆等等。公园里有一座称为草莓园的(StrawberryFields)公园是纪念约翰·列南的和平公园,由此可见从世界各地来的各种花卉。

绵羊草原

在1934年以前,这片大草皮真的是用来放牧绵羊的,后来很写实地以绵羊草原来命名,虽然已经不再作为让绵羊吃草之用,却是个提供人们野餐与享受日光浴的好地方,最大的特点是空旷,可以感受与天空相结合,四周以栅栏围起来,这里可以看到很壮观的日光浴场景,每个人(都是白人)各出奇招地设法让自己晒黑,近处的茵茵草原与“人肉”景观,衬着远方的高楼大厦,倒也是夏日的一大奇观。

眺望台城堡

眺望台城堡坐落在远景岩,是中央公园学习中心的所在地,中心内的“发现室”为游客提供园内野生动物相关信息,还有野生世界展览、教育课程及儿童研习班,是小朋友们了解野生动物的教育场所。

纽约中央公园实用信息:

纽约中央公园开放时间

中央公园: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7:00,周末10:30-17:30;

中央公园动物园:4月-10月,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7:00,周末10:30-17:30;11月-来年3月,10:00-16:30;

眺望台城堡:4月-10月,星期二至星期日10:00-17:00,10月-4月,星期二至星期日10:00-16:00。

最佳季节:4-10月;

门票信息:免费;

纽约中央公园游玩之前除了拿下签证,还应该注意将游玩信息掌握全面。像是室外公园这种游玩景点,最关键的掌握游玩时间,开放信息。为您在最适宜的时间看见最美好的景致,中信银行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