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塔克鲁兹

  • 2018-07-19 18:52

圣塔克鲁兹位于北加州,离旧金山南边约72英哩,为知名渡假城市,有美丽的海景和壮丽的山景和红木森林。圣塔克鲁兹观光码头(MunicipalWharf)上有餐厅,礼品店,并可观赏海狮和美丽海景。

圣塔克鲁兹(SantaCruz)是美国加州太平洋边的一个城市,山海相间,坐落于保有美丽海岸线的蒙特利湾(Montereybay),其地理位置为距离旧金山以南120公里并距离圣荷西50公里处。圣塔克鲁斯市以其身为加州的冲浪圣地而闻名,即使较冷的海水也挡不住冲浪爱好者的热情。

这是一座别致的海滨小城,闻名的木板路和大片的海滩,是夏日消暑的好去处。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海边的百年沙滩游乐园,知名的圣塔克鲁斯Boardwalk(SantaCruzBoardwalk)。常见的翻滚列车、冲锋船等游乐设施,还有百年历史的木制过山车。

Boardwalk热闹非凡,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仿佛空气中都充满了快乐。这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尖叫,那是海边云霄飞车上传来的声音,这几乎是这里最受欢迎的一个节目。我们坐在摩天轮上欣赏海滨美景,无尽的海岸线,可以看到很宽很广的太平洋,从近到远四周没有一丝遮拦,真正的海天一线。连绵的沙滩,金色的阳光。

圣塔克鲁兹海滩:

圣克鲁兹海滩是西海岸最美丽的海滩之一,它是冲浪和沙滩排球爱好者的圣地。延绵的啥子和蔚蓝的天空和大海带给人浪漫悠闲的感觉。黄昏时候,海滩上美丽的落日映红了天空与海洋。居住在这里的海豹很特别。或是浮在码头末端,或是在防波堤上休息,如果你喜欢野生动物,真的是极好的!在那里,有超过100只海豹。沿着这个美丽码头去散散步,享受这种美好的体验。

圣塔克鲁兹游玩小贴士(Tips):

1.冲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也有为在冲浪运动中罹难的人而建造的小型纪念碑,风景非常美丽。

2.天然石拱门是这里的一大特点。加州的温暖气候让石坡上一年四季都遍布着各种小野花,色彩绚丽。

圣塔克鲁兹有趣非常。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定不会让您失望。若您有时间、有条件、来此畅游欢乐非常。若您是举家旅行,其美好程度更甚。想要掌握更多游玩信息,中信银行会给您答案。办理签证、查看攻略都可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