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威基基海滩

  • 2018-07-20 10:04

威基基海滩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欧胡岛上火奴鲁鲁(又称为檀香山市),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它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一直延伸到阿拉威游艇码头,长度约为达一英里,面积还不到欧胡岛的百分之一。

威基基海滩的精华部分是从丽晶饭店到亚斯顿威基基海滨饭店之间的一段,这里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总长度约三四百米。这一段海水宁静开阔,是一家老小假日休闲的理想地点。

威基基海滩旅游景点:

喜欢热闹的,可以到位于喜来登阿那冲浪者饭店和威基基饭店之间的沙滩区,这里可以划船、冲浪,夕阳西下之时,还可以沿着沙滩散步,慢慢欣赏落日的壮观景象。

这里林立着世界一流的购物、餐饮、娱乐、活动场所和度假村。海滩区从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西至阿拉威游艇码头是海滩,精华地段约为几百米,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夏威夷沙滩的无限风情。

从海边往内陆沿伸,你可以看到更广义的“威基基”,这里有无数的商店、饭店、购物中心。在卡拉卡瓦大道上有威基基海滩最豪华的酒店和商店,街道两旁是疏密有致的椰子树,景致十分迷人。

然而,这个有世界上最著名沙滩美誉的旅游区,并不能代表夏威夷的一切。很多游客可能会觉得它过于商业化。的确,这个面积507英亩(2.05平方公里)的地区是夏威夷的掌上明珠和摇钱树。每年中,游客们平均每天10万美元的综合消费,远比政府在军事上的开支与农业所得的收入总和为高。

威基基海滩参观信息:

驾车从威基基到以下地区时间如下:

恐龙湾:30分钟

檀香山国际机场(HNL):20分钟

伊欧拉尼皇宫:15分钟

Kailua:30分钟

科奥利纳KoOlina:35分钟

北部海岸:40分钟

大风口观景点:20分钟

珍珠港:30分钟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1小时

海龟湾:50分钟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威基基海滩周边景点林立,不仅有海滩风情还有购物之趣。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海滩风情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