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政治文化的中心——华盛顿

  • 2018-09-11 14:01

华盛顿的哥伦比亚特区是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全称,它是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走近华盛顿,就是走近星条旗的心脏,这里不但是美国的政治、文化中心,毫无疑问也是美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

华盛顿拥有美国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纪念地和标志性建筑每天都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来到这里,只要你肯花时间细细品味,并不亚于读完一本百科全书。

华盛顿最佳旅行时间

华盛顿四季分明,春天和秋天的气候十分宜人,平均温度一般处于15-25摄氏度之间,很适合旅游观光。但是夏天却很炎热,气温经常在35摄氏度以上;冬天又很寒冷,有时还会有暴风雪。春天是华盛顿的旅游旺季,潮汐湖和华盛顿纪念碑附近盛开的樱花将整个城市衬托得分外美丽,这个季节去华盛顿可以目睹这个城市最美丽的一面。

华盛顿穿衣指南

夏季造访华盛顿只需要穿着简单的单衣,不过由于雨水充足,出门一定随时要携带雨具。春秋两季最为舒适,温度适宜,早晚注意保暖。冬季温度一般不会降至零下,不过御寒的大衣也是必不可少的。

华盛顿旅行路线推荐

华盛顿2日玩法游玩时间:2日最佳季节:3-4月

D1 美国白宫 → 华盛顿纪念碑 → 国家二战纪念碑 → 林肯纪念堂 → 杰弗逊纪念堂

D2 史密森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 美国国家艺术馆 → 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 → 美国国会大厦

华盛顿主要景点

林肯纪念堂

这座纪念堂为纪念美国第十六届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馆内林肯的雕像高19英尺,出自于丹尼尔?查斯特?弗兰奇之手,终日凝视着不远处的反思湖。而据传闻,其表情还会在一天的不同时间内发生变化。这里也同样是历史上最著名的集会地之一,1963年,马丁路德金就在这里发表了他最著名的演说“我有一个梦想”。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位于华盛顿偏东处,但常被看作华盛顿市区的中心。华盛顿特区建筑物地址的东西南北都是以国会大厦作为基准。由于电视报道华府作出决定时多出现的是国会大厦,加之经常配合有“白宫方面宣布”的言辞,且其风格巍峨挺拔,导致不了解的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国会大厦认为是白宫——美国总统官邸暨办公室。

在华盛顿进行旅行可以了解其美国的各种文化和其历史,而且华盛顿还有许多著名的博物馆供您参观。在出国游办理签证,推荐您选择中信银行来进行办理,您会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