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美国旅行贴士:美国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 2018-09-26 13:50

美国,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独具匠心的建筑物,有热情奔放的美国人。很多人去美国旅游回来的时候都会带回一大包一大包的商品。相信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去美国旅游买点什么带回来好,那就来看这篇去美国旅游买什么—美国之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美国的商品

去过美国的人都知道,在中国,不管是包包,衣服,化妆品,还是电子设备,只要是来自别的国家的大牌,一般都是非常昂贵的。但是在美国,你能想象一两千块钱就能买一个在中国价值3万元的香奈儿的包包吗?一些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品牌,如果是在美国买的话一般会比中国要便宜得多。一些特别受中国青年欢迎的电子产品,例如苹果手机或苹果电脑,在中国的普通家庭一般不那么容易就买到,但是在美国,这些电子产品用很少的价钱就能买得到。

在中国,每款雅诗兰黛的化妆品一般都在700到1000元左右,但是在美国就没这么昂贵了,甚至会便宜的让你大跌眼镜,恨不得多买点回去分给姐妹们用。确切点说,在中国一些很大牌的化妆品,例如雅诗兰黛和倩碧,在美国就相当于在中国买一瓶大宝的价格。来到美国,你是不是觉得每件商品都便宜得过分呢?所以这些在中国很昂贵的大牌包包,化妆品和电子设备等,最适合在美国买了。在中国,一辆价值98万元的奔驰,相当于普通家庭十年的收入,但在美国,同样的汽车,5万元就能买到,相当于半年的工资。我相信,如果汽车也能办签证的话,很多人一定会选择去美国买汽车。

美国的食品

在美国,最便宜的当然就是食品了。一些巧克力,例如费列罗,KISSES,在中国买的话一盒巧克力要一百多块钱甚至二三百,但是在美国买的话,一盒巧克力只要几十块钱。相信对于很多吃货来,来美国带一大堆好吃的回去就是最美妙的事情了。在中国,一小勺哈根达斯要六十多块钱,然而在美国,只要三块钱就能买一大盒。这种悬殊的差距是不是让吃货有点按捺不住呢?那就快去美国,把好吃又便宜的东西带回家,与亲友们一块分享吧

看完这篇去美国旅游买什么—美国之行,你知道自己去美国的话应该买点什么好了吗?如果知道了那就行动吧,物美价廉的美国商品等着你。签证助手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