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丹麦城

  • 2018-07-20 10:37

丹麦城其实是一个名叫Solvang的小镇。从洛杉矶向北,驱车走101号高速公路,再经246号公路向右开出不远,就可以看到这个位于圣塔拿兹谷地、如今已是名闻遐迩的小镇,早上9点出发,近3个小时后,就可以笃悠悠地坐在那里的小饭馆里用午餐了。

丹麦城在丹麦语中的意思是“沐浴在阳光下的田野”。说实话,阳光,这正是Solvang给人的第一印象听到这个名字就让人感觉充满了幸福。

一如加州的其他城镇,Solvang只有100年不到的历史。在1911年,5位来自丹麦的移民买下了这块当时毫不起眼的土地,这些传统的丹麦农民在当地建起了一座乡村学校,为的是让他们的子女能够在从事耕作之余接受传统的丹麦教育。桃李不言,教育兴则地方兴。渐渐的,围绕着这所学校,这个与丹麦本土相隔万里的名叫Solvang的丹麦城形成了。加州人总能办成让世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有教育的地方就有希望,年复一年围绕着这个学校渐渐形成了一个距离丹麦万里之遥的丹麦城,到如今它已是一个闻名遐迩的旅游小镇。

从洛杉矶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就能到达丹麦城。在这座充满北欧风情的小镇上,有200多家商号及各式手工艺品店、糕饼店等。自1936年起,每年9月的第三周这里都会举行“DanishDay丹麦日”庆祝活动。

在小镇的路口两面国旗非常引人注目,分别是美国和丹麦的国旗,拥有美国国籍的丹麦后裔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故乡的怀念。

整个小镇最引人注目的必然是大风车。这些大风车曾经是为居民提供电力的,而岁月变迁,如今这些风车已成为了地标性建筑,为小镇增添了些许北欧风情,也是游客最喜欢的拍照地点之一。

在充满童话色彩的丹麦城里,怎么能少了一座小美人鱼雕像?作为童话大师安徒生笔下的《海的女儿》的主人翁,小美人鱼为爱化为泡沫消失在海面的瞬间,感染了无数人,她善良与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由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朗格宁海滨的小美人鱼雕像已成为丹麦象征,所以丹麦城里的这座小美人鱼雕像也深受游客们的青睐,可以说是必游之地。

丹麦城景点罗列众多,出境到美国看看,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