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大棱镜

  • 2018-07-23 19:30

大棱镜温泉又称大虹彩温泉,位于黄石国家公园,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它宽约75至91米,49米深,每分钟大约会涌出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

大棱镜地理环境:

大棱镜温泉位于黄石国家公园内西段,又称大虹彩温泉,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温泉。它宽约75至91米,49米深,每分钟大约会涌出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由于富含矿物质的水体中生活着的藻类和含色素的细菌等微生物,它们体内的叶绿素和类胡萝卜素的比例会随季节变换而改变,于是温泉水体也就呈现出不同的色彩。

大棱镜自然资源:

大棱镜温泉该温泉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颜色变化:由绿色到鲜红再到橙色。呈现的戏剧性的色彩是物理、化学、生物的相互作用构成的。蓝色是视觉效果,橙色和褐色是由生活在接近沸点的细菌构成的。通过研究显示,每一小勺温泉水就含有成百上千个病毒种类的几千种病毒类型。虽然微生物一般较少多样,但是类似数目的微生物细胞都存在于水中。生物分子在高温下的遗传适应性是一项宝贵的资源,Lucigen公司将“开发”它们用于遗传分析,疾病观察,以及生物燃料的制造。

大棱镜景观特点:

大棱镜温泉该温泉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颜色变化:由绿色到鲜红再到橙色。温泉水中富含矿物质,使得水藻和菌落中带颜色的细菌在水边得以生存,从而呈现了这些色彩。温泉中心地带由于高温没有生物生存。从里向外呈现出蓝、绿、黄、橙、橘色和红色等不同颜色。据说这是因为地下水从地层裂缝冒出来后,各种矿物质经氧化反应,以及水中栖息在不同温度的不同光合的细菌生息,使泉水产生出宝石般色彩斑斓的丰富变化。

从栈道上看过去,蓝莹莹的泉水深不见底,弥漫池面的水雾随风涌动,泉水不断地从池子里溢出来,缓缓地漫过池畔,流向低地。泉水里丰富的矿物质把池子周围砌出一波一波交错纵横的纹理,渲染出一片一片浓艳欲滴的色彩,倒映着蓝天白云,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经过打磨的大理石。

大棱镜清澈纯净,引人入胜,来此定会让您收获颇丰。办好签证才能顺畅出行。来中信,为您顺畅出行提供全面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