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大瑟尔

  • 2018-07-23 19:32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部风景区,沿太平洋有160公里长的崎岖美丽海滨,从蒙特雷正南的卡梅尔向南延伸至圣西米恩的赫斯特堡。一条蜿蜒、狭窄、崎岖的沿海山路可供观赏太平洋和洛斯帕德雷斯(LosPadres)国家森林的壮丽风景。

大瑟尔的起点是充满艺术氛围的小镇,诗人罗宾逊·杰弗斯在此亲手建造了一座石塔献给爱妻;它的终点是有着彰显贵族气质的古堡,古堡内连游泳池地砖都镶着金子,奢华至极。

比克斯克桥犹如一道彩虹横跨在两山的峭壁之间,成为大瑟尔重要的地标。而紫色的菲佛沙滩和从红杉林中冲出的瀑布,更是大瑟尔不可错过的美景。

这里也是“垮掉的一代”寻找心灵归宿的终点,叛逆作家亨利·米勒在经过了前半生颠沛流离的生活后,“第一次感觉到在自己出生的世界里有了家”。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号公路被誉为“全球十大最美海岸公路”之一。这条公路沿着美国西海岸蜿蜒前进,从北至南连接旧金山与洛杉矶,全长超过1000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公路的一边是高耸的山脉,一边是陡峭的悬崖,悬崖下是惊涛拍岸的太平洋……奔驰其间,风景美不胜收。

在这条蜿蜒、狭窄、崎岖的沿海公路上,最精华最不可错过的风景是从卡梅尔小镇到圣西米恩小镇的一段150公里海岸。这是一条充满奇迹的海岸--生长3000年、足有30层楼高的红杉林;浓缩了狂野和柔美的海景;美国“垮掉派”作家的心灵归宿地……事实上,这段海岸,就是曾经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的大瑟尔。

大瑟尔路段的西侧紧靠高山,时常被慵懒的云雾笼罩,晴朗时则常有隼鹰在上空盘旋。往东望则是一派乱石崩云、惊涛裂岸,岸边到处是奇形怪状的巨石,被海水挖得千疮百孔,任由白浪在其间呼啸穿梭。而海天一色的湛蓝背景下则是另一番美景:在沙滩上悠然地晒着太阳的海豹、排成一排从水面掠过的海鸟、岸边随风摆动的绿草和烂漫的野花……

大瑟尔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一一罗列。对此,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