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亚特兰大

  • 2018-07-23 18:44

亚特兰大是美国十大富豪集聚地,这里生活着众多美国的千万美元以上的大富豪。2013年,亚特兰大被时代杂志评为美国富人最想创业的大城市。

面积为350多平方公里,人口50多万,大市区500万,其中黑人占52%。它既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一个新兴的工商业城市和文化、医疗卫生中心。1836年作为铁路终点站而兴建,是南北战争(1861-1865)时南方军的战略要地。毁于南北战争,后再重建。美国东南部陆空交通要地、金融中心。近20年来,随北方工商业和人口南迁,发展迅速,有飞机、汽车、纤维、机械、钢铁、食品等工业。达美航空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总部设此。有艾默里大学(USNEWS最新排名居第21位),佐治亚理工学院(USNEWS最新排名居第34位)和佐治亚州立大学,邻近大学有佐治亚大学(USNEWS最新排名居第54位)。多博物馆和公园。旅游业发达。2007年9月6日与我国成都市结为友好城市。

亚特兰大景点概况:

亚特兰大的景点遍布于各个魅力十足、方便易达的街区。城市的核心区域是亚特兰大市中心,这里汇集了亚特兰大最著名的景点。佐治亚水族馆、可口可乐世界、CNN全球总部、亚特兰大儿童博物馆、民权和人权中心以及福乐鸡大学橄榄球名人堂都围绕在百年奥林匹克公园四周,所有景点都在步行距离内可达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亚特兰大在南北战争期间是南方军的战略要地,所以这里有很多与内战有关的历史遗迹。市东郊“石山公园”的山坡上,刻有南方军总司令李将军和南部邦联总统戴维斯等3人的大型雕像。闹市区陆桥下的“地下亚特兰大”,是南北战争中惟一幸免破坏的一段街道,经修复后留作纪念。

亚特兰大有许多公园和户外活动场所,整座城市就像一座大花园,是美国著名的花园城市。春天,粉红色的山茱萸花开得娇艳美丽,与鲜艳的杜鹃花交相辉映,争奇斗艳,景色秀丽迷人。

亚特兰大相关信息为您汇总完成。只有将签证办好才能顺利出行。不管是签证办理信息又或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