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休斯敦

  • 2018-07-23 18:45

休斯敦创建于1836年,合并于1837年,是美国成长最迅速的大城市之一,也是全美最大的一个没有规划法的大城市。

休斯敦以其能源(特别是石油)、航空工业和运河闻名世界。休斯敦港是世界第六大港口,美国最繁忙的港口,外轮吨位第一,不分国籍则居第二位。财富500强总部仅次于纽约市。休斯敦是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所在地,世界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和治疗机构的集中地。休斯敦还是美国27个超过170万人口的重要大都会地区中生活消费和房价最低的。休斯敦被全球化和世界城市研究小组和网络(GaWC)称为“全球城市。

休斯敦的官方绰号为“太空城(SpaceCity)”,因为它是约翰逊航空中心的所在地,任务监控中心也设在这里(因此,“休斯敦”是在月球上说的第一个词)。许多当地人喜爱称作“牛沼城”。其他绰号还有“H镇”、“脚爪城”或“蒙古城”。

休斯敦文化:

休斯敦是美国几个能拥有本地公司表演戏剧、芭蕾、歌剧和交响乐四种主要艺术的城市之一。休斯敦丰富多彩的演艺界获得了来自公众以及专业团体的大力支持。这些团体包括:休斯敦文化艺术委员会、艺术基金和休斯敦市政艺术委员会等。而休斯敦还为文化活动提供了许多表演场地,其中有Wortham剧院、杰西(琼斯厅)、Alley剧院以及能容纳3036人的音乐厅等。

休斯敦旅游指南

交通

虽然休斯顿有两条州际公路交会,但来休斯顿的游客一般都是通过飞机而来的。休斯顿有三个机场,其中最大的是位于休斯顿北部的Bush-Intercontinental机场(IAH),这也是大多数华人游客来休斯顿的第一站。

相比同样规模的其它城市,休斯顿的地面交通对于游客来说不是太方便。这主要是因为休斯顿太分散,而历届市政府也没有重视公共交通。好在休斯顿大多景点都集中在市中心西南两到三公里范围内,步行即可。

飞机

休斯顿有两座重要机场:乔治·布什洲际机场和威廉·P·霍比机场,其中威廉·P·霍比机场在1967年之前一直被称为休斯顿国际机场。休斯顿地区还有一座机场叫做艾灵顿·菲尔德,前身是美国空军基地军用机场。乔治·布什洲际机场是美国第7繁忙的机场,每天有超过750航班停靠或飞离该机场。

游玩相关的休斯敦信息为您汇总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