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夏威夷大岛

  • 2018-07-23 18:45

夏威夷岛是北太平洋夏威夷群岛中的最大岛,美国夏威夷州的一部分。面积为10,458平方公里。人口148,677(2000)。呈马鞍形。多火山。南面有冒纳罗亚火山,海拔4,176米,北面有冒纳开亚火山,海拔4,205米。冒纳罗亚火山口直径达5公里,常有熔岩喷出,是世界著名的活火山之一。

美国夏威夷州火山岛。面积10,414平方公里。为夏威夷群岛最大和最东南的岛屿。总面积为4028平方英里,是所有其他夏威夷群岛岛屿加起来的总面积的两倍!不断爆发的活火山仍在继续为夏威夷大岛增添新的土地。地质年代最年轻,由5座火山组成。其中基拉韦厄火山是世界最大活火山。岛形略呈三角形,地貌复杂,有顶部积雪的冒纳开亚火山、云雾中的高原、临海峭壁、热带海滨、熔岩荒漠和植物林。海岸线长266英里。

夏威夷大岛奇观景象:

夏威夷岛也称“火山岛”,与其他岛相比,她是一个还在成长中的巨人。传说火山女神培蕾(Pele)居住在夏威夷岛。.该岛由五座火山组成,其中两座是蓄势待发的活火山,即冒纳罗亚(MaunaLoa)和克拉维亚(Kilauea)。克拉维亚火山几乎每年喷发,1986年的一次喷发给大岛又增加了17英亩的新土地。冒纳罗亚也不定期的喷发。岛上1916年建立的国家火山公园是主要的景点,公园内有各时期喷发的火山口。悠闲的旅行者值得花一天的时间好好探索这个22万英亩大的公园。

大岛的火山喷发气势磅礴,蔚为壮观,称得上是造物主的伟大杰作。与地中海及太平洋边缘的火山喷发不同的是,大岛的火山喷发并不危险,反而吸引游客前往观赏。冒纳罗亚火山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平均每3年半喷发一次,最近的一次是在1991年。喷发时,红色的熔岩喷起几十米高,岩浆像一条火龙,以无可阻挡之势,浩浩荡荡奔向大海,所经之处,木石俱焚。火热的熔岩碰到海水,伴随嘶嘶作响的蒸气,投入永恒的海洋。在这水与火的搏斗中,诞生了世界上最新的土地。幸运的游客如逢火山喷发,可以乘直升机居高临下观赏火山喷发和熔岩滚滚流动的场面,此情此景令人终生难忘。

来到夏威夷大岛,可以见到终生难见的独特景象,可以游玩国内少有的奇特之景。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自然景观都涉及到一个最佳游玩时间的问题,不比室内或是人工建筑方便,所以提前需要做的准备更多。来中信银行帮您做好准备、办好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