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荣市大学

  • 2018-06-27 11:57

荣市大学是越南16所重点大学之一,是中北部地区乃至全国传授工艺技术、培养人才及科学研究中心。荣市大学还是“革新时代的劳动英雄”称号获得单位。

荣市大学现状:

其教学质量被国家肯定,在全越南400多所高等院校中,排名前20名。该学校是一个多阶段(从幼儿园、中学到大学、研究生)、多专业(45个学士专业、30个硕士专业、13个博士专业)培训教育基地,有来自越南全国各地近40000人的学生(包括学生、大学生和学员)及超过300人的国际大学生在校学习。教工队伍将近1000人,包括60名教授、副教授,160名博士,近500名硕士,4名高级讲师,121名讲师等。荣市大学也是越南全国率先采用学分制的院校之一。

荣市大学教育合作:

荣市大学与国内外40多所大学和研究院合作。许多区域、国家和国际的会议、研讨会都成功在学校举办。很多荣市大学的教师和科学家都是国家或国际组织、协会成员,在德国、意大利、日本、法国、荷兰、俄罗斯、泰国和加拿大等国的科学院工作过。还有许多专家到安哥拉、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阿尔及利亚、柬埔寨、老挝等第大学进行讲学。

荣市大学合作情况:

近年来,荣市大学扩大与区域国家的合作关系。许多学校干部在泰国学习,到沙功那空、那空帕侬、孔敬等大学参观和工作,会见了众多的泰国官员、政客和媒体。许多泰国代表团和教育局也到荣市大学参观指导。Natiphum报纸曾在泰国媒体上报道和介绍荣市大学。学校也与老挝和中国有多方面合作关系。

在与国际合作的活动的同时,荣市大学也与国内大学合作教学(河内百科大学、军事技术学院、芽庄水产大学、河内国家大学、河内建筑大学、河内第一农业大学、建设大学)。

大学教育:

-各师范类专业:本科高中教师(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生物、历史、语文、政治、英文、法文、地理、体育、国防教育兼任教员);本科、专科初中教师(文史、数理、体育、生化、英文);小学教师,幼儿教师,本科双科(军事、体育)教师。

-各科学学士专业:文、史、数、理、化、生、计算机、英文、企业管理、会计、银行金融、农业经济等。

-各技师专业:农学、水产种养、工业与民用建筑、桥梁建筑、信息技术、电子通信、自动化与控制等。

-联合教学专业(本科、硕士):石油化学、语言、报刊、计算机与信息应用、档案与资料、旅游、教育与文化管理等。

-国际联合教学:2+2式留学

荣市大学相关情况已经为您整理。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是您出境之前的必备功课。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面服务,将更好的学习之路奉献给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