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

  • 2018-06-28 17:43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主要是经济专业,致力于培训人员的经济管理和经济治理商业毕业生和研究生。越南国民经济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大学,一流大学,其经济学,管理学及业务管理系统在越南的大学中也是名列前茅。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使命: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致力于为社会培养,科学研究,咨询,应用和技术的高品质,品牌和信誉的产品转移,实现平等区域和国际经济领域,管理和企业管理的重要贡献,是工业化和现代化,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的原因。越南国民经济大学大力发展以信誉,质量和区域管理水平,在国际商业领域的大学研究学科为主,多经济,工商管理和其他一些关键领域。力争在未来几十年,学校排名前1000的世界大学。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现状:

经过十多年的漫长等待,越南国民经济大学的现代法式A2教学楼终于完工,并在师生的热切期盼下正式投入使用。A2教学楼从2003开始动工,总面积为96000㎡。至今,这栋“世纪大楼”已基本完善,并已在2017-2018新学年投入使用。A2教学楼的建成使学校不用再在校外租用教室,完全解决了学生的教室问题。

大楼共10层,147个房间,包括教室,硕士博士论文答辩室等及6个电梯。该校领导称,法国是世界上大学教育最成功的国家之一,所以学校一直借鉴西方的教育模式。这也是学校决定修建现代法式建筑的原因。来自法国的建筑师设计这座教学楼,能为学生创造一个新颖独特的学习环境。2013年末,教学楼的修建工作大致完成。2014年继续进行教学楼的内部装修工作。

整栋大楼以白色和红色为主色调,使每个角度下的内部环境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楼的研讨室装饰得很美观。每个教室里都配备有电脑,投影仪,音响和空调,走廊上安装了Led灯。还有专业的管理部门。接下来还将安装其他设备,之后学生可以免费使用WIFI,每间教室都将安装监控器。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环境优美,配置齐全,教育资源优越,是您留学到越南的尚佳选择。出国留学除了要了解学校信息,还要看看当地教育环境、气候条件、消费水平等等信息。想要获取这些信息、办好签证的旅客朋友们快来关注中信银行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