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越南之美,在骨不在皮

  • 2018-06-28 17:50

越南,东南亚的“美人”,这里有世界前五十最美公路岘港-顺化公路、全球最美六大海滩之一的美溪海滩、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胡志明市、盛产海鲜和矿泥的芽庄。越南之美,在骨不在皮。

越南之美,在骨不在皮:

会安:会安的特色体现在黄色墙面的老房子、会馆廊桥、“奥黛”和灯笼上感受古镇风情。

会安(Hoi An),会安的特色体现在黄色墙面的老房子、会馆廊桥、“奥黛”和灯笼上。手工制作的灯笼,古朴自然,有木头做的,也有竹编的,灯笼面多为彩绸,折射出的光彩氤氲朦胧,将这座古城装点的更加迷人且富有生机。靠近河岸的人家到傍晚就会挂上整片的灯笼,亭台楼阁,青苔老瓦,灯影绰绰,让人仿佛置身江南水乡,又恍惚重返丽江的四方街。

吃特色的白玫瑰:

会安特色白玫瑰,其实是越南特有的一种蒸饺。白糯软嫩的米皮包裹着鲜美的虾蓉,如花绽放,形似玫瑰,因而得名。鲜嫩可口的虾茸,淋上鱼露和柠檬汁,入口即化,美味极了!

看一场水上木偶戏:

会安河畔,除了琳琅满目的灯笼和招揽游客的游船,水上木偶戏也是不可错的娱乐项目。表演者需长时间浸泡在水中,通过绳子控制人偶,展现越南传统传说,乐器演奏,木偶舞蹈,歌者歌唱,异常热闹有趣。

岘港,站在沙滩上去看海,在美溪海滩踏浪玩水:

美溪海滩的一大特点是:长!长度达900米,人站在沙滩上望不到边际,海与天连接的尽头会是什么样呢?清晨和傍晚的海滩上有很多打太极和锻炼身体的市民,晚上海滩边的海鲜餐厅、酒吧营业,则会热闹非常。沙滩柔软洁白,沙子细腻,空气清新,景色怡人,交通便利,这一路的海滩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六大最美丽的海滩之一。

在巴拿山品尝越式法餐:

巴拿山位于岘港市区以西40公里处。法国殖民时期,法国王公贵族难以忍受南亚夏日的酷暑,遂在海拔一千四百多米的高原处建立避暑胜地。这里作为曾经的法国殖民根据地,深受法国文化影响,可以吃到的法餐既包含欧洲的浪漫,又融合了越式传统风味,不要错过呦。

去占婆博物馆了解那段历史:

占婆博物馆位于岘港市区,珍藏着古占婆时期的藏品,向游人细述那段过去的历史时光。建议雇一名专业的导游来讲解,否则看不懂越南文的话,历史遗迹比较难感受,无非是一堆石头而已。

越南之美,在骨不在皮。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