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宁平

  • 2018-06-27 11:52

根据2018年旅游情况来看:越南宁平省接待游客量达73.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9.79%。其中,外国游客2.75万人次,同比增长17.12%,越南国内游客70.85万人次,同比增长30.34%。

近年来,宁平省旅游业迅速发展。2017年,该省接待游客量达70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近9%。其中,外国游客量达86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收入达2.525万亿越盾,同比增长43%。宁平省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其中十分重视旅游推介宣传工作。

宁平省旅游厅与宁平电信机构近日签署了开展宁平省智慧旅游系统的合作协议。据该协议,宁平省旅游业将加大科技应用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向越南国内外游客推介宁平省旅游形象。合作协议中还提出2018—2019年发展的措施如开设旅游信息门户,开展智慧旅游手机端APP方案、实行旅游管理数字化,在各旅游景点免费提供无线网络等。

越南宁平以三谷碧洞的山清水秀以及长安景点的宏伟壮美而征服游客,此外,还有不能错过的奇妙的舞蹈洞。舞蹈洞位于华闾古都的中央,被戏称为微缩的“万里长城”,这里既磅礴大气又清逸缥缈,富有诗意,是名副其实的天地精华。

宁平享有“陆上下龙湾”的美誉,这里拥有著名的“南天第二洞”。对于喜爱在山水中探险的游客来说,这里是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能让人摆脱都市的喧哗,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娴静安逸。

舞蹈洞距离宁平市约4公里,这里环境幽静,景色宜人。景点包括舞蹈山下的舞蹈洞以及山上的庙宇及城墙等。景点的命名与当地民间传说有关。据传,陈朝定都华闾后,陈帝时常到此与宫中后妃美女们歌舞弹唱娱乐。甜美的歌舞曼妙山间,沁入人心,令周边民众也听得如痴如醉,从此这个山洞就被称为“舞蹈洞”。

如今的舞蹈洞是华闾县宁春乡溪头下村生态旅游区的组成部分,也是“三谷—碧洞”旅游专线的著名景点。岩洞位于舞蹈山脚下,形似一口倒盖的巨钟,面积约800平米。从山脚仰望可见白石构成的百级台阶一直向山峰蜿蜒,而从远处看来则更像微缩的万里长城景观。台阶的两旁是精工雕塑的龙凤飞舞,体现了一个朝代的辉煌。

景区中央是幽幽绿水的人工湖,湖里是一层层厚实的青苔,湖边是一排排大树形成的静谧清爽的空间。山峰上的观世音菩萨像以仁厚慈祥的目光时刻关注着芸芸众生。漫步此间,游客犹如进入蓬莱仙境,庄严雄伟与安逸宁静共融正是这里最大的亮点。

宁平是风景宜人的旅游胜地。想要来此看看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了解相关事宜,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