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美奈

  • 2018-06-27 11:51

美奈是位于越南东南部平顺省美奈半岛上的一个渔村小镇,距离胡志明市东北约200公里,离潘切市约22公里。这里有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幼,游人不多,不同档次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美奈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十二月到来年的5月,年平均气温27°C,全年湿热。

美奈位置:

在胡志明市东北约200kms的MuiNe半岛上,离Phan Thiet约22kms;但是旅游意义上的Mui Ne Beach则是指从Phan Thiet出发约10kms开始并且经过Mui Ne镇继续向北方向延伸总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幼,游人不多,不同档次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1995年以前的美奈为一个渔村,其主要经济来源为生产鱼露。

美奈景点:

白沙丘(White sand dune)-白色的沙子,可以进行滑沙运动。

仙女溪一条溪流,水质清澈,水里的沙子很软,岸边生长有四叶草等植物。

婆萨努塔- 位于通往潘切的706国道5公里处。可能是现存的历史最悠久的占城佛塔,其建筑风格受到前吴哥时期高棉文化的深远影响。

最佳游玩季节:11月-次年4月最佳。此时气候相对温和,雨水较少。

美奈是一个越南海滨小镇,地理位置在越南中部靠南方,距离胡志明(西贡)大概5小时车程。很少有东南亚旅游区能够集中以下几点:价廉物美,沙滩阳光,海上运动,沙漠丛林,古建筑,人文历史。这个叫美奈的小镇基本集中了。

美奈交通:

美奈距离潘切市约20公里、胡志明市200公里、芽庄300公里。美奈至芽庄、美奈至胡志明市的班车有多家车商经营,班次相当多,车费为12万-15万越南盾左右(2012年7月),6小时左右可到达胡志明市,其中包括半小时到一小时的休息及用餐时间。每家车BUS发车时间不一,早上7:30到晚上9:30接有巴士可乘坐。各个巴士公司到达的地点有所不同,相距有一段距离,但若有预定,可免费送你到住处。

美奈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