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芹苴

  • 2018-06-28 17:55

芹苴鱼产、水果很多样也便宜。是九龙江平原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越南人口稠密、经济发达的地区。为湄公河三角洲里最大的城市。芹苴市有不少中国人开的商店,这些中国人都是早期从海南、福建、广东一带迁来的,但大多已忘记如何使用中文进行交流了。他们开的店以饮食店、杂货店、服装店、材料行等为主。

芹苴简介:

扬元安宁街的尽头的地方是渡轮码头区,就是要坐渡轮的地方。渔港处是最热闹的地方,无论吃、住、行、玩皆有,不过它可不像胡志明市那么繁荣,比较像市场。湄公河出海口是全越南,甚至全中南半岛最肥沃的土地,是越南南方两部的稻米中心,这里九龙江平原,一年三作,河水虽然有时泛滥,水灾过后,收成却反而好。在芹苴可参观水上市场、米粉加工厂。

越南行政上自2004年1月1日新增奠边、达农及后江等三省份后,全国共有64个省市,其中五个为中央直辖市,芹苴便是其中一个(另四个是分别是岘港、海防、河内和胡志明市)。芹苴是来自朱笃、龙川、河仙、亦架、朔庄、薄辽等公路的交汇处,也是后江水系多条河道的汇合处。

在法属时期,芹苴就被视顺化越南古都。为越南南方的西都。芹苴周围有很多榴莲园。自2005年,芹苴已从南越时期的消费城市变成了生产城市。宁侨港船只来往繁忙。港区有大的市场,交易大量的农产品、水果、家禽、蛋品。芹苴既是后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是越南南方西部的经济交流中心。

芹苴现状:

芹苴市有较大的茶诺电厂、芹苴大学和湄公河三角洲平原农业技术中心。芹苴的水陆空交通方便。1号公路从芹苴到胡志明市166公里。茶诺机场是一个大型的机场。后江是水上重要通道。芹苴港可以进出较大的海轮。越南南部的芹苴市,其中约七成外嫁少女都嫁到台湾去。

芹苴发展良好,国人众多。来到当地能为您带来亲切之感。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