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河内著名的古街在哪个位置

  • 2018-06-28 17:57

河内市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首都和第二大城市、历史名城,位于越南境内红河三角洲西北部,坐落在红河右岸和红河与苏沥江的汇流处,融合了1000多年的历史和现代化的发展。城市地处亚热带,因临近海洋(北部湾),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降雨丰富,花木繁茂,百花盛开,也素有“百花春城”之称。

河内著名的古街在哪个位置:

公元前257年建城,称为“古螺城”。公元前111年至公元1428年曾经是中国故地,被中国不同的朝代所占领。1428年黎朝的开国先祖黎利击退明军,建立黎朝,改称东京。1831年改为河内,沿用至今。

河内位于越南北部,1-3月天气凉爽,降雨少;4-9月进入雨季,温度不断升高,时有台风,应随身携带雨伞;10-12月气温回落,天气凉爽舒适,此期间是欧美游客前往河内旅游的旺季,住宿价格上涨。

河内丰富的历史文物,遍布的名胜古迹,使它获得了“千年文物之地”的美称。来河内很多旅行的景点不容错过!

1、三十六行街这里是越南最热门的商业街,街道错综复杂,每条街的东西都是“各司其职”,基本只卖同一行业品种的商品,比如鞋商街、帽商街、银商街、皮革街、炊具街等等,每条街都能找到很有特色的工艺品店,这里绝对是买伴手礼的绝佳去处。三十六行街的各种手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几乎是全越南最便宜的,品种也很齐全。

2、河内西湖河内西湖在越南的名声和杭州西湖在我国差不多,身为河内最大的湖泊,它享有“河内最美的风景区”的美誉,从古代起,历朝历代的帝王将相都热衷在西湖湖畔兴建住宅或是别墅,因此这里的古代建筑也是特别的多。

3、西湖湖面荡漾的游艇,湖边飘拂的丝丝绿柳,青年路上盛开的鲜花,熙熙攘攘的游客和来往行人,都为河内这座城市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与活泼的生气。天气晴朗时,游人漫步堤上,可以看到远处淡蓝色的伞园山。

河内著名的古街在哪个位置以及其他游玩信息已经和您一一梳理。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