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海防

  • 2018-06-28 17:58

海防是越南第三大城市,规模仅次于河内市和胡志明市。同时海防还是越南北方最大的港口。在一百多年前,海防市还只是一个居住着数十户人家的小渔村。如今是个近200万人的海滨城市。海防有着10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气候宜人,风景美丽。此外,海防还有众多大小岛屿,最大是吉婆及白龙尾岛。

由于历史原因,越南被法国统治近百年,越南至今留有许多法国印记。海防的城区建筑基本以法国园林式为主,楼房一般以三四层楼的建筑为多,外墙颜色以黄白相间为特色,街道两旁绿树成阴,街心花园比比皆是。

海防还有许多美丽壮观的法式古典建筑物,如海防市大剧院就是一座不可错过的法式古典建筑。海防是一个有着众多名胜古迹的现代化旅游城市,大部分名胜古迹都坐落在郊区,如避暑胜地涂山、国家森林公元吉婆岛和著名古刹仁寿祠等。

涂山半岛是越南北方的避暑胜地。这里一片海滨风光,景色优美,一般到海防旅游的客人都要到涂山一游。但相比越南其他地方,海防是一个被游客忽略的地方,游客经过越南省会河内,也不会就近去海防旅游,多半会直奔顺化古城,岘港,芽庄去了。

海防自然资源:海洋资源

海防具有长度125公里的海岸,海岸方向较低及由泥沙和5个河口构成。值得一提的是涂山半岛。涂山岛作为重要战略位置及驰名胜地。涂山岛不仅有海滩。而且有疗养区。此外,海防还有众多大小岛屿,最大是吉婆及白龙尾岛。

海洋资源作为海防巨大珍贵资源,其包括:1000鱼虾种类及富有较高经济价值的龙虾、对虾、海蟹、玳瑁、红蚶、鲀鱼、蚌珠、鲍鱼等。海防海洋具有渔场,最大是白龙尾岛渔港、其余是面积12000公顷的水产养殖的沿海及河岸地区。

海防自然资源:森林资源

海防具有总面积17000公顷的咸水林、原生林、蔬果林、竹子、滕子,尤其是丰富植物地带的吉婆原生林。此外,由于作为山地半岛及具有茂密松林,所以涂山更加有了生态环境价值。坐落在安老县的像山及水源县、长经的石灰石山也作为本市的驰名胜地及丰富自然群体。

由于海防自然资源丰富,该地知名景点众多,美食丰富异常。关注中信银行,除了能办签证,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