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越南海防港

  • 2018-06-28 17:52

海防港位于东南亚的越南北部,是河内重要的门户和中转站。同时,越南海防港也是北方最主要的港口。位于越南东北沿海京泰河下游,红河三角洲东北侧,濒临北部(BEI BU)湾的西北岸,是越南北方最大的海港。越南海防港是首都河内(HANOI)的海上门户,也是北方进出口物资的中转站。主要工业有机械、造船、纺织、水泥、玻璃、化工、搪瓷和罐头等。

越南海防港魅力非凡:

边境城市总是充满着独特的魅力,两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文化的摩擦碰撞,诞生了一种融合性的独特风格,这样的风格,总是对人充满着无限的吸引力。防城港就是这样的城市,位于中越交界的城市,汇聚了多元化的文化、民族,灯火辉煌的夜色,漫步在防城港的街头,身边不时走过一个身姿绰约的越南女子,这样的街头,让人迈不开脚步,只想停留。

作为中越交界的防城港,中越的人民、文化在这里交流频繁,给这个边界城市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魅力。每个月的十号和二十号,中越老年人都会互相来到对方的老年人集散中心,互相带来才艺表演,为老年生活增添别样的精彩。

越南海防港活泼动感:

儿时的我们总是爱玩沙,爱玩水,将沙和水混合天真的想建个城堡。海边的小孩是幸福的,整片沙滩都是他们的游乐场。

来到边界城市,最让人期待的便是能够从这么走出国门,感受异国风情。从东兴口岸,只需要通过身份证就能办理越南芒街一日游。防城港,让出国不再麻烦。

越南海防港气候:

该港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约21~27摄氏度。年雾日有25天。全年平均降雨量1700mm。属半日潮港,平均潮高:高潮为2.6m,低潮为0.42m。

越南海防港功能:

港区主要码头泊位有20个,包括矿砂、煤炭、粮谷、集装箱等码头,最大水深约9m。装卸设备有各种岸吊、浮吊及拖船等,其中浮吊最大起重能力达200吨,拖船功率最大为441kW。码头可靠万吨级船舶,大型远洋船舶在北部锚地装卸。1994年集装箱吞吐量达9万TEU,年货物吞吐能力达500万吨。主要出口货物有铁、煤、大米、玉米、水泥、黑色及有色金属矿砂,进口货物主要有机械及纺织品等。

越南海防港是港口城市,具有其他内陆地区截然不同的风土人情,来此看看定会让您拓展眼界,收获非凡。想要顺畅游玩,越南签证的办理是很关键的。除了能办好签证,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栏目还将出境热门问题一一汇总,将最好的旅程放送给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