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山茶半岛

  • 2018-06-28 17:44

岘港是越南第三大城市,也是最现代化的城市。岘港的旅游景点很多,近的有美溪海滩、五行山,远一点有占婆岛、会安古城、巴拿山城堡,山茶半岛。山茶半岛其实就在岘港市区的边上,沿着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六大最美丽的海滩”之一绵长沙滩向北走到头,就是山茶半岛。

山茶半岛气候:

山茶半岛是越南岘港的一道天然屏障,同时也完整的保存了最原始的风貌。众多野生珍稀动植物都栖息在这里。若想探访爪哇猴、长尾猴、红脸鸡等珍稀野生动物,不妨继续上山。寺中的一树椰子被游人刻满了各国文字,细细想来,这寺里确实没有祈福许愿的生意。

岘港是没有冬天的,只分旱季与雨季。即便空气中夹杂些料峭风雨,也无碍山寺花开。

山茶半岛周边景点:

佛殿背靠云雾浓重的青山,一切都显得那么压抑。如此天气,估计即便是登山远眺,也无法一览众小。灵应寺,顾名思义,诚然神明灵验有求必应的。

殿前空阔的两旁分列着十八罗汉的大理石石像。由越南华人捐助建造的灵应寺内,门额与楹联皆书以汉字,看上去与中土的寺庙无异。

灵应寺是否以灵验著盛,实不可知。令众多游人纷至沓来的,应是寺中这座总高68米的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观世音菩萨像。

在殿前广场立地环顾,绿植盆景颇具禅意,枝干苍劲,树冠繁茂。灵应寺依山傍海,伴以香烟钟鼓,气象庄严而不失清新之气。

灵应寺坐落与山茶半岛上临海的一侧,选址在半山腰的此处似乎是有意为之。因为不管从寺庙的哪个角度眺望,都能一览岘港怀抱中的大海。若是逢上天朗气清的时候,居高临下,岘港城市景象尽收眼底。转向另一侧远望,一叶孤舟驶向无际的大海。

视野一路沿着海岸线的脚步峰回路转,渔船渐行渐远,直到被大海吞噬。远处的一座观景佛塔尚未完工,却满含了更多的期待。期待另一番风景,能俯瞰灵应寺的观音像护佑着往来于岘港的人们。

来到山茶半岛,您便会发现当地果真名不虚传,半岛山茶。说到“半岛山茶”实在是有些夸张。不过当地真的是植被丰富,魅力非凡。游玩之前了解当地气候信息是很关键的,可以帮助我们制定出行计划。获取最新出境信息最好选择权威机构。中信银行专业为您,从签证办理到出入境信息新颖全面,为您解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