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优势

  • 2018-04-19 08:53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下来以后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但费用低廉,而且享受的福利很多。但是具体有哪些好处与优势是很多小伙伴们关心的重要事宜。那么针对于此,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详细梳理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优势。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国际学生保护法的国家,拥有一套非常健全的法律制度,即《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用以规范澳大利亚留学各院校对海外学生提供的教育与培训服 务质量,保护持澳大利亚留学生签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海外学生的合法权益。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优势:工作

2011年澳大利亚政府又通过一系列法案的修订,包括澳大利亚学籍的一些制度,来加强对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的国际学生权益的保护。同时,澳大利亚使馆也推出一个针对学生签证的复审,对国际学生有一个简化的签证审理程序:在澳大利亚学满2年并获得学位的学生,可直接申请2-4年的 PSW工作签证;另外学生工作权利,由每周20小时变更为每两周40小时,假期打工没有时间限制。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优势:教育

澳大利亚的教育行业通过实施院校课程审批和教育质量评估制度提供全方位的教育质量保障,同时通过设立针对澳大利亚留学海外学生的《学费保障计划》以及建立相应的学费保障基金来提供消费者权益保障。这些措施适用于各级各类院校,包括公立院校和私立院校,中学、英语语言培训院校、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和大学。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优势:保障

为进一步保护澳大利亚留学海外学生的权益,澳大利亚政府建立投诉机构,已经在澳洲境内的学生,如果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对待,可以对学校进行投诉,投诉的范围很广,包括拒绝录取,学费缴纳,退款,课程设置,出勤率,成绩单,取消学籍和住宿安排等等。海外学生申诉监察专员的服务是免费的,同时保持其独立性,会公正负责的调查和解决学生的投诉。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优势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完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要一拍脑门就去申请,需要了解的事宜数不胜数。留学签证办理、学校情况介绍、学校申请条件都是需要了解的。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助您留学,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