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

  • 2018-04-19 08:53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申请澳洲留学提前做好准备很重要,优势是在选择专业和院校的环节,一定不能马虎。下面是对于澳洲留学专业选择方法的介绍,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分享给大家作为参考。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会计

澳大利亚留学学校针对有会计专业背景和非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都有不同的会计课程开设,大部分的学校都有直接受到CPA(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认证的课程,而且CPA的考试通过率高,就业面广,优势十分明显。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酒店管理

澳洲是一个旅游大国,很多澳大利亚留学学校和当地的酒店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布里斯班地区,赴澳学习酒店管理不仅能获得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同时也能得到实习机会,就业率高。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教育

澳洲学校以政府公立为主,因此教师的职业比较稳定,收入、福利和假期也比一般行业高。其中学前教育和中学教育是澳洲移民列表中的职业,毕业生满足条件可以申请教师资格证从而办理移民。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工程

澳洲的工程专业不管是在就业还是移民方面都是非常有优势的,根据具体的方向划分,工程专业主要包含生物医学工程、航空和航天工程、农业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等,对于申请研究生的学生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背景。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IT

IT专业近10年来一直处于澳大利亚移民职业列表里面,一流的教学水平更是培养了大批的行业精英。另外,对于一些没有IT背景的学生,也有学校提供研究生的课程供选择,也有如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等专业不需要专业背景就能申请。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传媒

对于澳大利亚,传媒业是其最发达的产业之一,成熟的运作体系、高度透明化的管理、巨大的市场前景,都使得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去澳洲读传媒专业。大众传媒、互动媒体发展、新闻学、广告学、公共关系。脚本写作、电影与摄像等,全面的专业分类让学生获得最专业的学习。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有多重要的情况都有所了解了吧,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准备工作,从而才能更加顺利的去澳洲留学。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境外银行服务以及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都是您出国之行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