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中国学生报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要求有哪些

  • 2018-04-26 09:57

新南威尔士大学为外国留学生设立了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在这个福利优待下,中国学生报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要求是什么越来越受关注。中国留学生还成立了中国学生联合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A),以及参加各大国际华语辩论赛事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华辩社。中国学生报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要求都是什么中信银行告诉您。

中国学生报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要求:

新南威尔士大学为申请本科课程的留学生提供了预备课程,预备课程根据不同的专业设立不同的课程。预科学习的时间为1年。

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课程的中国高中毕业生均要求参加预科学习。预科课程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分,对于没有达到该分数的申请人则要求在语言学校学习一段时间的英语。

在中国读完大学一年级的申请人不需要预科课程学习而直接进入大学本科课程。直接申请本科课程的申请人要求提供雅思6。5分的成绩且每单项分数不能少于6。0分,部分学科需要7分单项不低于6。5。

没有达到语言要求的申请人需要进入语言学校进修一段时间的语言。2002年6月,河北省教育厅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河北省首届国际教育博览会上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培养双语教学教育硕士。由省教育厅选拔已取得硕士研究生资格并完成双方共同商定的硕士课程的学生,推荐到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成绩合格颁发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及硕士毕业证书。该项目的学员将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等学校的研究生班中选拔,每期40名左右。

中国学生报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要求:文学社会学院介绍

文学与社会科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位于Morven Brown、Robert Webster和Mathews等大楼。隶属文学与社会科学院的共有12个学系。

教育系 (School of Education) 英文系 (School of English) 历史系 (School of History) 历史与科学哲学系 (School of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媒体、电影和戏剧系 (School of Media,Film and Theatre) 现代语言系 (School of Modern Language Studies) 音乐与音乐教育系 (School of Music and Music Education) 哲学系 (School of Philosophy)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 (School of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社会科学与政策系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and Policy) 社会工作系 (School of Social Work)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 (School of Sociology and Anthropology)。

中国学生报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要求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其实有很多国家对中国留学生都是敞开怀抱的。想要了解澳洲教育情况以及签证办理知识,中信银行都能够帮到您。